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OPPO深耕消费者需求 荣获天猫TES“年度消费者体验奖”

5月8日,天猫TES(天猫消费电子生态峰会)在杭州云栖小镇成功举办。在本次峰会上,OPPO在天猫全球17000多个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荣获 “年度消费者体验奖” 手机厂商,可谓真正“万里挑一”,也是对OPPO始终注重消费者需求的又一力证。

\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3月底,天猫平台上的活跃消费者达6.17亿,TES“最佳用户体验奖”代表着超过中国人口三分之一消费者最具说服力的权威奖项。据了解,该奖项在160多项指标下层层筛选,颁发给在天猫用户体验评判体系中评分最为突出,在消费者购物体验获得最佳口碑的品牌,其含金量不言而喻。由此也不难看出,获得此奖项的OPPO受到广大用户喜爱的程度有多高。

\

一直以来,OPPO始终坚持聚焦用户需求,打造精品以推动用户体验的升级,每款产品均受用户好评。以OPPO最新产品R15为例,该机首发当天数据显示,在天猫评分达4.9分,苏宁平台的好评度更是100%,成为时下用户最喜欢的拍照手机之一。

\

同时,OPPO从开售第一周开始(2018年第14周),OPPO R15持续蝉联中关村在线-中国手机市场最受关注手机榜单第一,除此以外,OPPO R15也是今日头条中热度最高的手机。这些数据足以证实用户们对于R15的关注与喜爱。

\

OPPOCEO陈明永曾表示:“我们做产品是要有定位的,是要让用户惊喜的。”为此,OPPO专注于“用户期待”,制定并执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企业发展策略,如聚焦用户核心需求,贯彻以用户体验及认可为最高标准的“精品策略”、继续夯实“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始终坚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做解决消费者痛点的产品,从外观上的打磨和质量上的把控,再到性能方面的均衡管理。这也是OPPO能够从众多国际品牌脱颖而出获得天猫TES“年度消费者体验奖”的真正原因。

\

如今的OPPO时刻都在倾听市场的声音,发掘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这在以往的各个机型上都能找出例证,无论是对于手感上的打磨,还是机身设计美感的不懈追求,OPPO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前列,持续做用户最喜爱的精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