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河北九正通明 带你超埃脱尘

河北九正通明除尘行业首家登陆CCTV的工业除尘器配件品牌。隶属于中国环保十强、河北省著名商标、一级资质的环保工程专业大型承包公司——河北瞳鸣环保有限公司的除尘配件车间,2007年改制成立公司,独立法人资格。目前,袋式除尘器被广泛应用于水泥行业,一些袋式除尘器由于结构和粉尘控制等原因,在运行中经常出现问题,影响整个水泥系统的正常运行。近年来,我国对环境保护的要求越来越高。环保部门暂停了排放量过高的企业,因此各类除尘设备开始涌入市场。近年来,电动吸尘器的生产和使用数量在世界上最高,并处于国际领先技术水平,制造了一系列先进技术和产品,电气效率进一步提高。

\

目前,我国电除尘器不仅可以满足国内需求,而且还出口国外,中国的电除尘行业已经能够与国外厂商的竞争。袋式除尘技术是通过有效去除颗粒物、减少工业烟尘排放来解决大气污染的重要环保技术和设备之一。目前,袋式除尘技术已完全能够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大气污染排放限值可进一步降低,是国内超低碳的主要设备之一,对细颗粒物的减排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据调查,2016年度清袋行业总产值约140亿元,利润约14亿元。利润率低于2015。受国内经济调整的影响,袋除尘行业、钢铁、水泥、有色金属等行业的产能损失、结构调整和行业对袋除尘设备的影响最大,除尘工程明显减少,许多中小企业亏损,甚至关门。除正确选择滤袋材料外,除灰系统在布袋除尘器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

为此,洁净灰分法是区域布袋除尘器的特点之一,也是布袋除尘器运行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室内除尘效率高达99.99%,在实际应用中达到99.9%,粉尘排放浓度可达到10mg/m3以下,甚至达到2mg/m3,可用于高净化要求。在布袋除尘器的总阻力中,压缩空气喷嘴的管阻力占有一定比例,当过滤速率增大时,扬声器管的阻力将显著增加。国产脉冲袋式除尘器的速度范围在2, 4 m/min范围内,主厂房在过滤阻力小于120 mm的水柱和处理气体入口粉尘浓度低于15 g/m 3时,在降低粉尘浓度的基础上,可过滤速度提高了,但在超过4 m/min后,过滤速率将大大提高过滤阻力的结构,阻力不能保持在120毫米水柱上并制成过滤器。因此,在过滤速度的选择上,必须根据处理的入口粉尘浓度来确定气体,而不是针对单元,而盲目使用高过滤速度,则直接影响除尘器的净化效果。根据在中国的实际应用经验,脉冲除尘器过滤速度一般为2.5 ~ 3米。

QQ截图20180511160753.png

随着各国对排放要求的进一步提高,钢铁企业的湿式静电除尘器在烟草气化中的作用将越来越明显,除了湿式静电除尘器外,还可以嵌入到国内现有的湿式除尘系统中。在国外,转炉烟气也可以采用新的OG+湿式电气和LT系统+湿式电模式,从而一次实现转炉烟气超净排放。河北九正通的明品牌意义就是做人做事正大光明;生活态度正身清心;解决问题正本清源;对待工作正理平治;对待朋友正心诚意;对待领导正言直谏;对待员工正名定分;作为领导正身率下;作为员工正已守道。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