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打造铁血团队 德融天下举办新员工入职公开培训课

当今社会,企业之间的竞争其实也是人才的竞争。对每个企业来说,提升人才竞争力最有效的途径之一,就是企业自身拥有一套拉开梯度、体现层次性与多样性、系统全面的培训体系。而在这套体系中,新员工培训是最为基础的,它是新员工逐渐熟悉适应组织环境,准确定位自身岗位角色,快速进入工作状态的重要指引。

 

工了解德融天下企业文化、熟悉职场环境了解公司发展进程、掌握工作流程,德融天下集团于近期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培训活动

 

 

 

德融天下的新员工培训,通过区别于传统的新形式,采取符合员工个性的趣味方法,使培训变得有温度。自我介绍、组建团队、文化建设等环节过后,所有新成员从素不相识到彼此熟悉,从各自为营到团队一心,所有员工都面貌一新,也重新认识了其他的小伙伴。

 

由此可以看出,一套优秀的培训体系,需要以员工为中心,以企业文化为纲,遵从灵活、生动,易被员工接受的原则。通过互动、协作、分享等多个方面综合培训,激发员工热情,增强员工对组织的认同感,增强员工与员工、员工与企业之间的凝聚力及团队精神,从而形成双方良性互动。

 

培训已经结束,各位学员深受鼓舞,表示将会把本次培训中的所感、所悟实践于日常工作当中,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个人价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奔腾的足迹铺展生命,祝愿各位新人都能成为有思想、负责任、能干事、敢担当、勇创新、朝气团结的德融天下新精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