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孝感5岁女孩意外落水 可诺丹婷员工及爱人英勇救人

5月13日,这天是母亲节,正逢周末,本应该是轻松过节的日子,可诺丹婷孝感市场总监徐小燕女士及爱人刘梅峰先生却成了一次惊险救人事件的主角。

事件回顾:

今日(5月14日)上午,施救者刘梅峰先生及徐小燕女士讲述了事发经过。

“当时情况很紧急,我没有多想,手机都没来得及从口袋掏出来,鞋子也没脱就跳下水救人了”。母亲节当天,徐小燕及爱人刘梅峰陪同客户到孝感当地的生态园踏青,正午12点午餐时间,一行人正在湖边烧烤,徐小燕突然发现园区河边有一个小女孩溺水浮在水面上,便紧急呼喊自己的爱人刘梅峰。

在听到急促的呼叫声时,刘梅峰迅速放下手中的烧烤架,在爱人的指引下,跑到了小女孩溺水的地方,来不及多想便冲进水中将小女孩抱上岸,而此时小女孩已经失去意识,情况非常紧急。

将小女孩抱上岸后,发现已经没了呼吸且面无血色,刘梅峰先生便赶紧实施了溺水急救,在对小女孩进行心肺复苏抢救后,小女孩口中溢出了少许水,恢复了微弱的呼吸,面色也慢慢转好。

在刘梅峰先生施救期间,徐小燕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最后在众人合力帮助下,顺利将小女孩送往医院救治,小女孩这才脱离了危险。

“我都吓懵了,他下水救人,我担心小女孩的同时也担心他的安全”,徐小燕说。

在复述整件事情经过时,刘梅峰及徐小燕仍然心有余悸,他们表示,如果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自己还是会毫不犹豫地下水救人。

现场围观群众均表示,当看到小女孩恢复意识时,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也非常赞赏刘梅峰夫妇的英勇。

(小女孩父亲当面跟刘梅峰先生道谢)

次日,小女孩家人特意找到了刘梅峰夫妇,并当面表示了感谢。此时小女孩已经无恙,刘梅峰先生表示,出门在外,安全是第一位,希望小女孩家人以后好好照顾孩子,避免类似事情的发生。

徐小燕女士表示,自己及爱人的善意,能为孝感这座充满温情大爱的美好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是非常值得的,也希望将这种温情传递给可诺丹婷孝感市场的员工,让他们学会对顾客、对社会报以大爱,让世界充满幸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