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TutorABC收费标准中不同课程的收费模式

近两年来,TutorABC因它“因材施教”“灵活多变”的教学模式、相对自由的上课时间及地点、课程内容丰富精炼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所熟知。经过许多学员在TutorABC的亲身体验学习后,英语口语提升较为显著,渐渐地,口碑也越来越好。更多的人选择TutorABC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并在网上咨询它不同课程的具体收费情况,下文就来浅谈一下TutorABC收费标准中不同课程的详细抵扣标准。

TutorABC的五种不同的课程一共可以简单分为两大类:上课人数较为固定的VIP讲堂、小班课,上课人数较为固定的外教一对一、一对二、一对三。而TutorABC对于这五种不同的课程类型分别规定了不同课时抵扣标准:对于VIP讲堂这种每节45分钟的主体性讲课,每节课只需正常抵扣1课时, 7天内的课程均可预定;对于可匹配3~6个程度相近的学习者的小班课课程,每节课的正常抵扣标准也是1课时,不过若是预定时间在12-24小时内,每节课需多抵扣0.25课时,在4-12小时内的需多抵扣0.5课时;对于外教单独授课的一对一和2人同时上课的一对二课程,每节课正常抵扣标准是3课时;3人同时上课的一对三课程,每节课抵扣2课时。

TutorABC收费标准是什么?

关于TutorABC的收费模式,还是只有按年收费和按课时收费两种。首先,按年收费顾名思义就是按照学习者在TutorABC预定课程的年限来收取学费,这样所收取的学费=每年费用*订购课程年限;其次,按课时收费就是说根据学习者在TutorABC购买课时的数量收取学费,按这种模式所收取的学费=每课时的价格*课时数量。而且TutorABC对于付款模式还与时俱进地推出了除银行卡或电子付款外的无息分期付款,让付款形式更加便捷。

TutorABC在线英语教育所属集团在5.20已经开展了二十周年的欢庆盛典,并邀请“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和朱主爱出席演唱助阵,其代言人姚明也出席此次盛典。希望TutorABC在今后的发展中依旧遵从它“科技改变教育”“有教无类”的初衷,为国内的英语学习者带来更好更优质的在线英语教育服务!登陆官网(https://www.tutorabc.com.cn/)免费领取课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