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开展PGA国际课程

PGA国际课程历经十几年的发展,合作学校已遍及全国十几个省,受到众多家长、学生的追捧。位于迪士尼乐园、浦东国际机场、临港新城三点之中心的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成为了第一所开设“PGA高中国际课程班”的优质民办高中。2018年该校高三PGA学生100%都拿到了中国教育部认可的offer(美国前100名大学,澳洲五星级大学)。PGA国际课程热棒的背后,是因为PGA高中国际课程具有的权威性、专业性、便捷性、全面性,简要概括为以下:

权威性:PGA高中国际课程即全球通用证书项目,是由PGA全国管理办公室联合美国ACT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共同研发的最适合中国高中生学习的国际课程,其核心为既保留中国传统高中课程教育精髓部分,又融合美国先进教育理念和模式。

专业性:16年海外教育交流经验,13年国际课程教学管理经验,近20所全国重点高中合作学校,近260名全球顶级中外师资团队。PGA学生100%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海外优秀大学录取!92.8%毕业生被排名前100的美国大学录取,48%的毕业生收到2000至80000美元不等的奖学金,4000余名毕业生遍布世界名校。

便捷性:ACT考试在中国大陆不设立考点,选择PGA高中国际课程项目的学生,在PGA项目校三年的学习中,学业成绩合格者,无需出境,可在各PGA国际课程开设学校报名参加ACT考试,获得ACT成绩;学生即可凭借高中三年完整成绩单、雅思或托福成绩及ACT成绩申请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大学及大学奖学金。

全面性:贯穿三年的学业规划与升学指导服务,解决家长、学生的后顾之忧,提前帮助学生认识自我,在升学选择及规划未来职业生涯时更加自信,提高科学性,避免盲目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