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培养学生海外升学显成效

近年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积极利用国际化办学特色和渠道,选送更多的学生走国外升学道路,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明德至善、融通中外”的社会栋梁。如果今天把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比作是人才培养的一所“熔炉”,那么只要学生进校后努力学习,把握好人生定位,找准未来发展方向,就一定能成为一块好钢,成为具有竞争能力的高学历和高品位的人才。从职业高中生成长为英国名牌大学硕士生。

Jason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学生,来自一所较好的职业高中,他的学习成绩和外语都相当不错,学习十分刻苦、努力,为人也谦和。临毕业前,校外事处的一位指导老师根据他的学业情况,帮助他做了较为深入的升学和人生发展规划分析,最后确定选择赴英国用两年读完硕士(1年专升本Topup、再加一年完成硕士)的升学途径。

由于该学生成绩好,雅思分数高,学校经与英国大学沟通,帮助他申请到了5,000英镑奖学金,大大降低了留学成本。经过一年的刻苦学习,目前他已被英国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商学院录取,2018年9月将攻读硕士学位。利兹大学是英国最好大学之一,2018年被英国泰晤士评为全英大学综合排名第十位,商学院位列前三位。这位学生不但享有一段世界名校学习的经历,而且对人生发展会带来重要的助推力。学成归国后,他不仅摆脱了学历低的窘境,而且容易找到理想的工作,落户上海的条件也会更有利。

在工商外院类似适合学生的与国外大学合作项目还有很多,越来越多的学生更清楚地知道,要抓住在工商外院的一段学习经历和机会,打好知识基础,正确对接国外升学的途径。学校外事处和国际教育学院会根据不同学生的具体情况,给予学生个性化咨询指导和帮助,共同讨论方案,准确选择国外院校和专业,把握好出口渠道,避免走弯路,提高留学“性价比”,让更多的学生升学成功,走赢人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