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开展ACT考试

留学党们都知道,读美国名校,除了语言成绩和GPA成绩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成绩,就是标准化考试成绩,也就是我们常说的ACT或SAT。ACT(America College Test)和SAT(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都被称为美国高考,在大陆都不设考点,考生可以选择到香港、新加坡等地参加考试。

据了解,2005年起在国内已经可以申请参加ACT考试,一年开放六次测试。比如在北师大二附中PGA国际班、南通一中PGA国际班、上海大同中学PGA国际班、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PGA国际班等等都开设了PGA国际课程。

选择就读PGA国际课程班,在国内便捷参加ACT考试。作为上海优质民办高中的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其PGA国际课程班招生有着更多的自主优势,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

据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附属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ACT是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主办,一直是作为美国大学本科入学和奖学金发放的重要依据之一;ACT包含英语、数学、阅读及科学四个模块,写作是选考;相对于SAT来说,因ACT考试形式相对固定、试题易于掌握,越来越受中国考生的青睐。今年9月份开始,ACT将取消纸考,在国际考场全部实行机考。参加过ACT考试的考生都知道,ACT试题虽易于掌握,但时间太短;改为机考,跟托福考试一样,每个模块大约会节省3分钟的涂卡时间,便于考生充分利用时间考出更佳的成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