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好车贷:金融科技的发展也要落到实处

金融科技时代的到来让很多在互联网金融时代无法破解的痛点和问题找到了解决的方法,借助它,我们不仅能够改变传统金融的顽疾,而且能够带给用户以体验的提升。但实现金融科技,将科技融入到互联网金融发展中不是靠空谈,好车贷认为要将科技的发展融合到发展中,落于实践。

\

在经历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摧枯拉朽般的改变之后,人们的行为方式和行为习惯以一种颠覆性的方式进行了改变。网络化、科技化、电子化成为这个时代最为鲜明的特征,科技对于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已经开始。随着科技对于人们生活影响的逐步深入,未来所有的行业都将会被新一波的发展所驱动。金融行业也不例外。

好车贷表示,科技驱动金融发展的步伐,远远超出了人们的预判与想象。在Fintech1.0阶段,科技作为先进的金融工具,以技术替代手工计算,提升了金融业务的数据计算、存储与传输效率,大大提升了金融机构的业务能力,实现了金融信息化,有力地推动了金融业务的发展。

紧接着,互联网金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登陆,拓宽了消费金融的版图,第三方支付、众筹、P2P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经历了野蛮生长后,进入规范性发展。而伴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更为前沿技术的发展,金融科技正逐步进入重构金融生态圈的3.0阶段,科技的触角继续渗透至金融服务后端的基础上,扩大在服务链前端、中端如智能投顾、资产配置中的应用;同时填补金融服务空白、重塑传统金融的业务模式、风险管理模式以及客户服务模式。好车贷说,金融科技开始以科技的力量逐步变革金融。

当金融科技的触角不断延伸到金融的各个方面,互联网金融也正在不断的变革中,好车贷以切身实例来解说,大数据引用到风控中,在信息规模效应下,海量用户信息有利于平台强化对投资人的风险判断,更好的识别风险。而且通过技术的升级,加强了好车贷风控系统的风险筛选能力,与合作机构对接后的资产项目,经过多轮专业人员的校对、核实、筛选,精准的选择所需的低风险项目,从而更好的维护好出借者的资金稳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