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各拉帮&中国德友会战略合作成功签署

 

近日,中国德友会、圣商集团、随行付、爱国者集团、零创中国、天九共享控股集团等知名企业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好项目千人路演大会暨德友会成立四周年庆典”在北京·黄河京都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期间,高科技大会的重要延伸环节——“各拉帮健康产业生态圈启动仪式”、暨各拉帮&中国德友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为本届大会的高潮呈现于到会的各行业大众眼前。

\

会议主题:不忘初心感恩有你

会议正式开始前,中国德友会作为主办方代表单位发表致辞,表达了对本次好项目千人路演大会美好祝愿。

\

中国德友会负责人致词

通过对近代历史的发展我们知道,每一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技术创新对全球各个行业带来的影响都是颠覆性的,对商业模式也是,随着工业电子技术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商业模式横空而出。从近代史上三次工业革命的商业代表及市场资本的演变路径中,我们不难看出,每一次的技术革命都在推动着商业模式的进化。

本次论坛聚焦高科技领域热点产业,重点针对智能硬件、大健康、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金融行业等时下焦点行业。所有路演项目都来自中国高科技行业最具创新性和成长性的企业。

\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

与会嘉宾认真关注所感兴趣的项目

\

各拉帮项目路演现场

\

强大的明星阵容助理各拉帮

\

各拉帮健康产业生态圈项目联合创始人张贺军先生

 

在题为《各拉帮如何打造一个全新的健康产业生态圈》的精彩演讲中剖析了这一切。他以部分业内知名的互助网络平台企业做案例解析了处于风口的各拉帮是如何从一个普通的互助平台走向创新发展的历程。

透视眼下众多的同行背后的商业模式,张贺军先生认为我们当下的众多科技健康领域企业需要回归科技造福人类的初心,结合时代趋势,不断夯实技术壁垒,从而跳出传统网络科技企业大多趋势资本,背离用户局面,尤其是面向大众健康方向,一家创新科技健康企业不仅要在技术上保持不断创新的劲头,同时还要围绕所服务的用户,加大线下服务的质量和投入。张贺军最后总结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

“各拉帮”联合创始人张贺军与德友会领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技改变世界,科技创造未来。透过本次论坛,我们清晰地看到了市场对创新性产品的需求和期盼,也看到了民间资本对高科技行业的青睐和支持。众志成城,相信在资本进驻、热钱滚滚之下,高科技热点产业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资本与科技将进入良性循环状态,我国经济将焕发全新生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