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冻干面膜新技术,神净光感精粹冻干面膜打造美白新奇迹

作为生活中一种常见的护肤产品,面膜的起源最终可追溯至古埃及艳后克丽奥佩脱拉七世时期,而今,面膜早已风靡全球,形成了一个具有相当规模的产业,在中国也有着其广阔的消费市场。随着市场体制的日渐成熟,行业内部的竞争与淘汰也愈发激烈。近期,神净品牌根据对市场的分析和消费者的反馈,以美白为主打功效,推出了本款光感精粹冻干面膜,用全新的技术和材料,开启面膜美白新纪元。

 

为了从根本上解决女性美白问题,本次神净团队在产品原料上进行了精心挑选,并通过各种技术的应用,使本款光感精粹冻干面膜具有 无液体精华、零不良添加、新轻简形态、高活性存储、可调控温度五大亮点,在达到极致美白效果的同时,保证了健康无刺激,温和不过敏的使用感。

在产品的研发过程中,神净团队与美国制造公司共同合作,从多种天然植物中提取出了包括蓝酮肽、沙漠玫瑰干细胞、牛油果树果酯、木瓜蛋白酶、乳酸杆菌溶脂物、积雪草叶提取物、星蕨提取物、五味子果提取物、苦参根提取物与霍霍巴叶提取物在内的多种植物精华,其中源自非洲坦桑尼亚的沙漠玫瑰干细胞和由美国顶级团队提取出的蓝酮肽能够深入皮肤内部,释放美白精华,达到使皮肤由内而外、一白到底的神奇效果。

 

在本款光感精粹冻干面膜的生产过程中,神净团队采用了国内领先的Refractance WindowTM冻干技术,RW干燥技术、固体精华技术等多种独家工艺手段。其中RW干燥技术是由美国MCD科技公司所研发的最新冻干技术,属于传导、辐射、薄层干燥相结合的干燥方式,完全领先于市面上常见的冷冻、超声、低温吸附等干燥技术,且其所要用到的设备要求所有产品接触的表面材料均需达到食品级,在低温和常压状态下进行操作时,能使光感精粹冻干面膜中的营养物质以固态形式保存,在减小了产品被风化风险的同时可以很好的保留产品的色泽、营养成分。而固定精华技术可以通过速冷方式让活性成分中所含的水分快速越过结晶区,从而产生极细小的冰晶,避免粗大冰晶所导致的生物活性部分丧失、生物效能减弱等现象,令冻干闪赋精华中的细胞结构、蛋白质构象以及生物活性以最佳形式保留下来。

超一流的原料和工艺技术铸造了光感精粹冻干面膜非凡的品质,成功地开启了面膜美白新风尚,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了美白新福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