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东原集团桐南美麓地产项目 打造生态宜居环境

近年来,为了满足业主的居住需求,开发商在房屋设计的过程中可以说是用尽了心思,以东原地产集团桐南美麓项目为例,它的出现不仅解决了人们的居住问题,同时也让人们的居住环境变得更为味道。

\

据悉东原地产集团桐南美麓项目位于奉贤区南桥镇广丰路与金海公路交叉口,开发商为上海励治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中周边拥有便利交通,如奉贤6路、奉贤11路、浦卫线、沈海线;BRT金海路站 。

\

与此同时,东原地产集团桐南美麓项目丰富的配套设施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据悉,东原地产集团桐南美麓项目周边有金水苑幼儿园、金水苑小学、金水苑中学、汇金谷商业街、南桥百联、奉贤宝龙城市广场、奉贤区中心医院、南桥中央生态林地、上海之鱼、超市;儿童游乐场;老年文化中心等。

\

在户型打造方面,东原地产集团桐南美麓项目以用户角度为出发点,据悉东原地产集团桐南美麓项目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

\

东原地产集团桐南美麓项目之所以能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离不开东原地产集团的强大实力背景,据悉,东原地产集团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成立14 年以来,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和卓越的品质,完成开发建筑面积约 680 万平方米,形成了涵盖精品住宅、高档公寓、甲级办公、社区商业和大型城市综合体等的完整业态体系。相信在东原地产集团的积极带领之下,东原地产集团桐南美麓项目一定能够为更多消费者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