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伊藤润二AR体验展火爆来袭 粉丝齐聚深圳观赏漫画

近日,由伊藤润二本人正式授权的伊藤润二经典美学AR体验大展深圳站自8月2日开展一个多月以来,就吸引了大批恐怖漫画爱好者及伊藤润二的粉丝前来参观。

 

近日,由伊藤润二本人正式授权的伊藤润二经典美学AR体验大展深圳站自8月2日开展一个多月以来,就吸引了大批恐怖漫画爱好者及伊藤润二的粉丝前来参观。

伊藤润二经典美学AR体验展于2015在台北首度展出。首展时,便创下台湾文创展演的售票记录。展览官方粉丝团人数一上线就于1日内冲破20000人大关,首批“特仕套组”20000组也是一天内抢订一空。除此之外,无数名人争相观展。

从台北,香港,上海,广州等地一路“走”来,看伊藤润二经典美学AR体验展早已经成为文艺青年及恐怖漫画发烧友间的交流话题。伊藤润二经典美学AR体验展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除了伊藤润二经典作品加持外,更重要的是让参展者“360度无死角“立体体验,从眼睛耳朵甚至心理层面都被震撼。

打破次元墙,全方位营造出忠于原著、极富魅力的审美空间。展览运用AR视觉科技与各种影像技术,使传统的漫画作品与虚拟实境场景相结合,原著将不再仅仅停留于二维平面,而是将全方位营造出忠实于原著而又不失实境魅力的审美空间,向观者们呈现最震撼、最独特的美学体验!

\

观展除了能够让大家享受到刺激的视觉盛宴外,在展览区所设计的一些互动体验,也都能让观众大呼过瘾!无论是可以印出专属人头气球的“人头气球拍照亭“,或者是首度以近3米高度印制的超大幅彩图。同时,通过展览还可以参观到伊藤润二大师的工作室,使得读者们有机会见识到伊藤润二“独特恐怖美学”的诞生过程!

本次深圳站作为“伊藤润二经典美学AR体验展”在大中华地区(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华语地区)展览的最后一站,除了保留前面展览的亮点,还特意为深圳的粉丝们加添了丰富的独家内容:深圳粉丝独享恐惧视听室,深圳粉丝专享恐怖人物网美拍照区,深圳粉丝专享伊藤润二为深圳绘画的6签手稿,共计12张。更将会有契合深圳特色的展区,以及深圳独有限量周边增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

8月2日开幕直到10月28日在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荔园路9号G&G创意社区(南区二楼),大家可以最近的距离,通过其“残酷悲伤”的作品,善与美爱与恨的交织表达,黑与白弯与直的画面视觉冲突,感受伊藤大师的内心真挚的流露,以及对道德人性的思考和理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