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团县委举办“平安希望奖(助)学金” 发放仪式

 

\

团县委在二井镇平安希望小学举行2017-2018学年平安希望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大庆平安保险公司表示由衷的钦佩和诚挚的感谢,并对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勉励同学们自信、自立、自强,希望他们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大庆平安保险公司代表也对获奖学生表达了自己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怀揣梦想,同时也表示将继续用爱托起了孩子们的梦想,用实际行动点燃了他们追求美好未来的希望。

随后,与会人员为63名品学兼优和贫困学生发放奖(助)学金,合计发放金额49000元。受助学生代表现场诵读了写给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肇州团委的感谢信。

发放仪式结束后,大庆平安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还查看了“平安希望厨房”使用情况。

下一步,团县委将结合希望工程品牌项目继续开展青少年爱心帮扶活动,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帮扶引导工作,广泛发动、聚集社会力量,服务青少年群体,让更多的青少年亲身感受到社会的关注和温暖,知付出,懂感恩,激励他们勇于担当责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