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2018平安昌南建设——塔城乡“零点行动”正式启动

\

4月12日下午,2018平安昌南——塔城乡“零点行动”启动仪式在乡交管站大院举行,全乡近200名乡、村干部及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县公安局政委周庆鲁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华同志宣布2018平安昌南建设——塔城乡“零点行动”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加强巡防力度,织大、织密、织牢塔城防控安全网,塔城乡将形成“四位一体”的全域防控安全体系:一是每晚7:00至9:00,以各村(居)党员干部为主体,开展群防群治巡逻;二是每晚21:00至次日凌晨6:00,以零点巡逻队伍为主体开展辖区范围巡逻;三是派出所,水管站、综治办等多部门联动,不定期在主要干道设卡巡查,重拳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四是以塔城派出所为主体,打击“黄赌毒”、“盗抢骗”等犯罪专职队伍。“四位一体”安全体系的建立,有力地推动了平安创建,实现了全民参与无死角的良好局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