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研究:开放办公室可让员工更频繁走动 或更有益健康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爱尔兰新岛周报》报道,据一项发表在《职业与环境医学》杂志上研究表明,在单独的隔间或私人办公室办公会产生更大的压力,因此办公室经理可以通过移除员工办公桌之间的隔断,来改善员工的身体健康。

 

据报道,研究人员称,在开放场所办公的员工有更多锻炼身体的机会,而适当的锻炼无疑会对个人的健康产生积极影响。

来自美国的研究人员说,办公室环境是与工作场所相关的疾病和压力的重要来源。为了进一步明确办公室类型对人健康的影响,他们对231名美国政府雇员的健康状况进行了调查。

报道称,大多数人的工作环境集中为以下三类:开放空间、装有隔断的工作间或者独立的办公室。研究人员给这些雇员戴上了监测心脏状况和身体活动的传感器,纪录了他们在连续三个工作日和两个夜晚的运动量。

他们发现,那些在开放式办公室工作的人,比在小隔间的工作的人多20%的运动量,比在办公室的人多32%。较高的运动量为他们带来了较低的生理压力,他们在办公室所感受到的压力也低于在小隔间办公的人。

据报道,虽然说这项研究只建立在观察上,但研究人员仍强调了“办公室类型对员工健康的影响”。他们说:“这项研究表明,我们可以采用设计,来降低办公室对员工健康的负面影响。”

开放的办公室可以通过增加人们互动和移动的可能,来鼓励人们运动。研究报告写道:“在开放的办公空间工作的人会更依赖对方的配合,这使得他们更了解彼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