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全球产业园区发展峰会致力构建全球产业园区命运共同体

今年11月,首届全球产业园区发展峰会暨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博览会将在中国隆重举行,届时,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国际商会、中白工业园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知名产业园区代表、国内外产业发展领域、投融资领域、政策咨询领域知名专家及学者,用互联网+创新思维解决全球产业园区招商难的问题。

本次博览会将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构建全球产业园区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为了充分、有效、精准、切实地做好博览会的前期筹备工作,2018年6月12日至14日,在江苏扬州,将会先行举办首届全球产业园区发展峰会暨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博览会筹备会。

中国国际商会(CCOIC)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涉外商会,是国际商会的中国国家委员会,是中国工商界与国际组织沟通交流、探讨合作的主要渠道。筹备会期间,商会将就11月大会筹备情况进行通报,以期通过阶段性筹备工作的汇报、建议和探讨,集思广益,达成共识,培养默契。

本次筹备会另一位主办方中白工业园是由中国企业参与建设的最大的海外园区,是正在打造的“一带一路”产业合作的“明珠”,活动过程中,中白工业园将就海外园区的发展思路与实际运作提出思考和建议。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区域一体化的发展,产业园区在经济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是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呼吁,面对风险挑战,唯有加强园区之间的对话合作,共同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互联网+产业园区生态圈,建立多边、民主、透明的新型全球产业园区治理体系,才能抓住机遇、趋利避害,建设好全球产业园区协同发展的共同家园。此外,主办方还对于11月的大会寄予厚望,希望借由“全球产业园区发展峰会暨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博览会”这一平台能够更好地促进传统企业和园区向信息化方向转型升级。

集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作为首届大会的发起和承办方,是一家专业为园区和企业服务的互联网平台。其团队的创业成员希望通过博览会的举办,聚集全球园区、企业、协会机构和专家智库资源,加强园区与园区之间、园区与企业之间、园区与第三方协会机构之间的交流、对话、合作。

全球产业园区发展大会是开放共享的大会,也是寻求利益契合点和合作最大公约数的互利共赢的大会。集商网络科技希望通过博览会的举办,与全球范围内的园区、企业和第三方机构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一起以构建全球产业园区命运共同体推进创新,以创新驱动引领未来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