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为你守护家庭地面的整洁

人们现在的大多数家务已经交给了智能化的机器,一方面因为自身的工作和其他事务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做家务有些力不从心,另一方面因为现在的科技水平可以达到让人们做一个不用做家务的人。衣服有全自动化的洗衣机,洗碗有洗碗机,扫地方面自然也不会落后。

  德国斐纳TOMEFON品牌身为最早进入室内净化行业的品牌,在扫地机器人的设计和升级上,也付出了不少努力。该品牌的最新款扫地机器人已经可以做到在清洁的过程中不依靠人工的力量,为人们守护家庭地面的清洁。

  

\

  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之所以能够完全解放人们的双手,是因为自身的智能化等级已经不需要在操作上依靠人工的力量。这一款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定位系统一经开启之后,就可以使用室内智能定位和自主导航等自身具备的系统。

  在对整体环境进行了解的时候,扫地机器人使用的是仿生算法,这一设计理念是斐纳TOMEFON品牌自身的知己知彼的理念。只有在扫地机器人足够了解周围环境的时候,才能制定出最佳的清洁方案,更快速地清洁完整体的地面。

  

\

  早期的扫地机器人在工作的时候是随机进行清洁的,这一模式让很多人头疼不已。因为随机化,所以在清洁的过程中会出现很多种情况:漏扫、重复清扫等。

  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在清洁路线的选择上是国际上评价比较高的弓字型路线,在清洁的时候不仅覆盖面积大,而且是有规律地进行清洁,不会出现漏扫和重复清扫的情况。在清洁的效率上大大提高了一个层次。

  

\

  除了会出现漏扫和重复清洁之外,传统扫地机器人在有宠物的家庭的口碑中并不是很好,因为很多人反应扫地机器人在进行宠物毛发清洁的时候不仅清洁得不够彻底,而且有时候还会将自己搭进去——刷头被宠物毛发缠绕而无法工作。

  归根究底,出现这一情况是因为扫地机器人在清洁上的力度和功率不够大,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具有1500pa的大吸力,在清洁上可以更高效,而且吸力大了之后就解决了宠物毛发缠绕扫地机器人的问题。

  如此智能化的设计,家里养了宠物也不怕清洁宠物毛发方面的工作了,解放双手的同时扫地机器人为家庭守护整洁干净的地面。

  

\

  如果说进一步解放双手来说,用过扫地机器人的人们都会说,能不能在设计上让扫地机器人可以自主防撞。防跌落呢?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在内部的红外探测装置,能够区分前方是障碍物还是具体的垃圾,能够识别复杂的地形,从根本上防止了碰撞和跌落情况的出现。

  如今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化清洁已经堪比人工清洁的效果了,选择扫地机器人无疑是明智的决定。但一定要认准智能化,才能够以高效率的清洁工作保障家庭的整洁地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