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家用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6.18值得入手的爆款好货

科技的快速发展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智能产品,对于现代家庭来说,这类高科技产物使用方便,且能帮人们节省大量时间,越来越受欢迎。当下卖的正火的如扫地机器人出现后,使家庭主妇摆脱了地面清洁的负担,解决了上班族因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室内清洁的难题,彻底改变了人们的清洁方式。在一年一度的6.18购物狂欢节来临之际,扫地机器人更是被列为必选电器之一,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那么对消费者来说哪一款值得入手呢?

IMG_256

市面上扫地机器人种类多样,通过细心比对、精挑细选后,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智能扫地机器人被列为6.18值得入手的最佳首选。斐纳TOMEFON成立于1976年,在室内净化领域走了40年之久,为市场提供了多种极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产品和方案,旗下扫地机器人凭借着出众的清洁能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同时荣获了“性价比之王”称号,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拥有数百万忠实用户。

\

斐纳TOMEFON之所以当选为扫地机器人的最佳首选,离不开的是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先进的技术支持。采用精准度最高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技术,斐纳TOMEFON扫智能地机器人内置探头可突破范围控制实施全屋定位,全面扫描周围环境并进行记忆,做到真测图,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绘制出的地图更加准确,可使清洁不重复,规划更合理,放生算法在清洁过程中自主定位环境、自动识别、分区清扫,整个清洁过程一次有序且科学高效。

IMG_256

注重提高生活品质的斐纳TOMEFON还对扫地机器人各方面细节设计进行了升级,例如一键静音模式可使扫地机器人更安静的自动清扫房间,斐纳TOMEFON智能地机器人所专用的数码变频电机吸力大、耗电低,拥有相当于普通电机寿命两倍,工作时的声音分贝却犹如轻声耳语。除此之外,斐纳TOMEFON智能地机器人还拥有如人工拖地一样干净的湿拖功能,精心设计的三个黄金排水孔配合大容量水箱,能轻松应对大户型的地面清洁。

扫地机器人功能多样,智能便捷,对想要改善室内环境,节省时间享受生活的家庭来说,购进一台是十分明智的选择。6.18超值活动促销,也是购买扫地机器人的最佳时刻,小伙伴们,赶紧去清空购物车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