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五大优选国际品牌推荐

看过很多科幻片里的电影场景,走近洗手间自动开灯和排气扇,大汗淋漓进门空调自动开启,打个响指窗帘biu就拉上,走进厨房转备好食材稍等片刻就能出现色香味俱全的饭菜。而这些,如今在现实生活中都可以感受得到。很多人觉得不太实际,但是智能家居让这些都成为了现实。在组成智能家居的众多产品中,扫地机器人应该算得上我们最早接触使用并熟知的产品了。因为的它的受欢迎程度,让扫地机器人市场也开始活跃起来,那么面对种类繁多的扫地机器人品牌,究竟哪些品牌值得买呢?

\

第一、台湾浦桑尼克

台湾浦桑尼克在清洁领域可以算得上是一个老品牌,但是有着强大的技术背景支撑,旗下的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技术大多属于行业首创。从第一台红外线+仿生超声波雷达双侦测的扫地机器790T到微感电控水箱的湿拖神器811GB,再到最新的无线载波+激光巡航双定位的LDS R2,技术在不断改进,也不断给消费者更加完善的清洁体验。在扫地机器人领域,浦桑尼克一直被称为是高性价比的象征,所以也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

第二、美国俐拓

俐拓Neato源自美国,其位于美国科技最发达的硅谷。俐拓Neato扫地机器人采用独特的“D”字型外观设计,内置算法为RPS激光导航定位技术,是主流的三种定位技术之一,该技术是通过机器顶部的激光探头360度旋转获得室内环境情况,从而运算、判定及规划清洁路线,这一定位技术精准度极高。

\

第三、美国iRobot

iRobot最开始只是运用于军事,直至现在,美国iRobot因为深厚的军工背景依旧是智能扫地机领域里其它品牌无法跨越的,iRobot扫地机器人的设计初衷在于帮助人们用更聪明的方法进行清扫,给生活更多空间和自由。其产品搭载的独家智能iAdapt专利算法和三段式清扫专利技术,令很多产品无法匹及。因此,在价格上定位较高,普通消费者难以承受,目前在国内并没有被普及。

\

第四、英国戴森

戴森是一家英国创新科技公司,提到戴森很多人都会他家的吸尘器,的确,作为吸尘器领域的大哥,戴森的确给消费者带来了无数好产品。所以重心并不在扫地机器人上,但是并没有否定戴森扫地机器人的贡献。戴森唯一一款扫地机器人360 Eye采用能产生强大吸力的二代数码马达,专利多圆锥气旋集成技术,整机密封减少灰尘污染。加上360度全景摄像头,更好侦测环境。尽管价格偏高,考虑其独特的专利技术,预算较高的用户不妨试试。

\

第五、荷兰飞利浦

飞利浦为欧洲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早在1920年就进入中国市场,其产品以经久耐用的特性赢得中国消费者的信赖。飞利浦扫地机器人设计纤薄,可以深入床底,沙发底等下层空间。独特的四轮驱动系统可以轻松跨过门槛。超宽吸嘴能一次覆盖2倍宽的地方,高效耐用造就其高性价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