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 体验快乐的出行生活

2018年对于北京现代来说历经了行业低谷,据悉这样的低谷一直持续到今年的2月份,如今,北京现代的销量开始有了好转,数据显示,在上个月北京现代的销量达到了8.71万辆,能够拥有如此成绩,和北京现代的实力是离不开关系的。在众多北京现代产品中,北京现代领动凭借自身表现,专注人们的出行生活。

\

据悉,北京现代领动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了丰富的配置,电动天窗、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在北京现代领动的车上可谓是应有尽有。8英寸中控显示大屏上,搭载的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苹果与安卓双系统连接,使用范围更广、更便利。而同级独有的自动感应后备厢,更是北京现代领动的拿手好戏。仅仅拿着车钥匙站在车后几秒钟,就可以轻松打开后备厢。双手拿满东西的情况下,再也不用费劲掏钥匙或是傻傻使用“扫堂腿”开后备厢了。

与此同时,在驾乘安全性能方面,北京现代领动也表现的十分出色,据悉,北京现代领动不仅配备了常规的ABS、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装备、确保车辆可以在紧急制动、湿滑路面或急转方向时保持车身的稳定姿态和行驶轨迹,为车内乘客带来安全保证,更融入了AEB自动紧急制动、BSD盲区监测、LDWS车道偏离警示等科技含量更高的主动安全配置,为安全行车做出完善保护的同时,也用科技改变了中级车在安全配置方面的标准。

从综合表现来看,北京现代领动的综合实力表现,对于北京现代整体的表现可以说是十分重要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