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 体验超长续航带来的出行乐趣

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续航问题始终是人们最为关心的。记者从目前的汽车市场中调查了解到,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自上市以后,就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据悉,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凭借着搭载的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NEDC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5km。对于城市通行而言,这样的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不需要耗油就能使用,十分方便。

\

为了让人们的出行更有舒适度,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在内饰上的设计也十分突出,据悉,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采用的是黑色与钢琴烤漆面板搭配的风格设计,更容易给人一种干练的风格感觉。另外,采用真皮包裹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更好的握感。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并且中间配有行车电脑,为驾驶员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显示。在中控台的部分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采用的是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操作起来也是更加的简便。

\

此外,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的外观也有出色的表现,据悉,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的外观也是沿用了燃油版索纳塔九的造型设计,但是在部分细节上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还是进行了一定的改变以彰显自身的不同。为了能够更好的凸显车型的运动时尚风格,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且在内部融入了横置镀铬银色装置。

可以说,凭借着内外出色的表现,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必将能给人们的出行带来更好的体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