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理事单位 > 正文

柳州:公交出行宣传周福利 微信扫码一分钱乘公交

公交出行宣传周的福利来了

微信扫码 一分钱可乘公交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岑琴)9月17日-9月23日是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在此期间,柳州市交通局和恒达巴士公司将开展主题宣传、公交开放日、拓展移动支付宣传、微信支付优惠乘车体验、“便民公交”出行调查、开展“四个零一礼让”等多项活动,倡导大家绿色出行。

记者了解到,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对微信支付扫码乘车的支持,恒达公司放出四项福利大招。一是9月17日-18日,乘客用微信扫码乘车,即可享受“一分钱乘公交车”福利,而且活动期间不限乘车次数,乘多少趟公交都是1分钱。二是9月19日-21日,恒达公司还开展微信乘车“随机立减”活动,即每日发放随机金额车票,用户到指定活动界面即可领取随机金额车票,该车票可直接乘车使用,每张车票有效期7天,每个用户每天可领取一次。三是9月22日,乘客到指定活动界面即可领取全额车票,该车票可直接乘车使用,每张车票有效期三天,每个用户每天可领取一次。四是9月23日-24日,则是车票买一送一活动,用户到指定界面购买车票并成功赠送给好友即可获得一张等额车票,车票可直接乘车使用;每日最高可获得3张赠票。

9月17日活动当天,柳州市交通局及恒达巴士公司还将在市中心客流集中的文昌路、八一路、龙城路等10个宣传点安排人员进行公交优先推广宣传,提供公交咨询、便民乘车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