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绿都温莎城堡项目获行业认可 精耕细作布局全国

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凭借快速跃升的综合实力,绿都地产在会上再次斩获“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百强”、“发展潜力10强”两项行业殊荣。

\

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绿都地产的实力认可,更是外界对其多年来一直精耕细作布局全国的高度。近年来,随着我国人民的经济水平不断发展,房地产也呈现出逐年火爆的态势,面对国人的需求,一些房地产企业也开始了自己的战略规划和布局。其中,以房地产为代表的绿都地产,更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开启了全国市场的布局。

据悉,绿都地产成立于2002年,是宇通集团关联企业。继承宇通历经世界检验的精工制造基因,以价值创新为追求,是一家专注于精品项目营造的地产品牌。作为一家有近16年开发经验的房地产企业,绿都地产已成功布局14座城市,开发30多个房地产项目,总开发面积逾800万㎡,服务20余万业主。如今,绿都地产斩获“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百强”、“发展潜力10强”两项行业殊荣,更是为房地产市场树立了行业的标杆。

无论取得怎样的成绩,绿都地产依旧不骄不躁,不断进行自我迭代和创新,为数十万业主做好服务水平。事实上,绿都地产这几年的表现十分的优异,据记者调查了解发现,从2015年到2018年,绿都地产的业绩增长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绿都地产为走上全国化道路,以长三角、中原地区、京津区域及华南区域为核心,加速进入一二线城市,实施区域聚焦战略。

同时从拿下苏州、杭州、合肥、南京等核心地块后,我们也可以看出绿都地产华东深耕格局初现,可以说,绿都地产通过自己的布局,成功的实现了自己的品牌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