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楚州财富| 弘扬公益精神,善举创造和谐!

2018年上半年是精彩而丰富的一年。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楚州财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将自身的定位融入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公司组织员工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践行了公司感恩社会的企业文化。

四月浓情,楚州财富的志愿者们走进杭州和睦老人公寓社工部专门为老年人开展了一场以“徜徉知识的海洋,品味书屋的墨香”为主题的读书手抄报活动。老人们根据选择好的主题内容,将内容摘抄在手抄报上,起到边读边写,加深印象的作用。爷爷奶奶们都很认真地边读边写,志愿者也在旁边悉心引导老人。志愿者们还准备了一些关于老年人健康的书籍作为礼物献给爷爷奶奶,并在每本书的扉页写上他们对老人的祝福。最后,志愿者们合唱《明天会更好》献给老人,祝愿老人们都能够开心幸福度过每一天。此次活动,通过轻松有趣的形式,丰富了老人们的读书生活,引导老人逐渐养成阅读的好习惯,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

\

五月花开,楚州财富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专门为老年人开展了一场“爱心点点 温暖人间 ”老人关爱日的活动。志愿者为社区老年朋友量血压,送健康。居民对此检查反响热烈,纷纷排队等待检查,志愿者在检查结束后还根据测量结果为居民提出健康饮食、健康生活习惯方面的建议,还送给老人购物环保袋和夏日驱蚊的蚊香、清凉油。此次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的称赞和欢迎,既方便了社区内的老年居民,也温暖了每个人的心,营造了社区共建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志愿者也表示,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掌握的技能服务社会很有意义,能为老年居民提供有用的建议表示很开心。

\

\

六月仲夏,楚州财富组织员工开启爬山活动,并在领略春景,拥抱自然的同时开展公益活动,沿途拾取垃圾。接受自然之美馈赠之余,也还予自然一份清洁之美。热心公益,楚州财富在行动!活动中,大家参与度非常高,小伙伴们用尽洪荒之力凑步数。山脊处、竹林里,纸巾、塑料袋、饮料瓶,一个多小时的行程,每个小伙伴的垃圾袋都装得满满的。小伙伴们个个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但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着快乐。在此次公益行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在热闹的西湖景区传递着正能量。此次户外登山活动,大家在体验登山乐趣、领略美好的自然生态风光的同时,也通过拾取垃圾的公益活动,更深层次地感悟对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重要性,学会了感恩,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同时增进了员工间的熟悉和交流。通过此次活动更进一步树立了科学的健康观,对热爱自然、崇尚运动、珍视健康的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

\

\

心怀感恩!楚州财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将自身的定位融入到社会公共活动中,也是一种积极有为的社会责任感,而成功参与此次活动正是楚州财富践行这种理念的具体体现。楚州财富在行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