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历史 > 正文

3个叛徒足足让中国后退了百来年

在中国漫长的历史中,这三个人是罪魁祸首,他们的所作所为足足让中国倒退了百多年!

这3个叛徒足足让中国后退了百来年!看完让人深恶痛绝!

1,唐朝安禄山。

唐玄宗时期安禄山出任节度使,朝廷待他不薄,唐玄宗对他极其信任,不仅让他官位步步高升,就连安禄山的11个儿子都受到朝廷的厚待,不仅如此,唐玄宗还将自己的宝贝女儿嫁给安禄山的儿子。但人总是不知足的,一朝得势的安禄山反而恩将仇报,精心策划安史之乱,导致中原一片大乱,好好的一个唐朝就这样一蹶不振,从前的开元盛世变成了今天的镜花水月。

这3个叛徒足足让中国后退了百来年!看完让人深恶痛绝!

2,明朝洪承畴。

洪承畴,说起此人很多人都会觉得“没有洪承畴,就没有大清王朝”,洪承畴深受崇祯皇帝的信任,却不料洪承畴竟不知图报叛国投敌,直接导致大明王朝的瓦解,这可谓是中国汉奸的好榜样。他不仅叛国,还参与大清帝国的创建,固守大清江山200多年,想想还真是讽刺。

这3个叛徒足足让中国后退了百来年!看完让人深恶痛绝!

3,民国汪精卫。

汪精卫想必大家都熟悉,这就是近代史上大大有名的大汉奸,他不仅不顾抗日危局,还给抗战的同志带来致命的威胁,严重阻碍了中国的发展,在抗战期间投靠日本,为日本效力,将中国的百姓置于水深火热之中。沦为汉奸的汪精卫也没有得到什么好下场,在1944年在日本病逝,最终汪精卫团体解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