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自主品牌的正确选择

如今,面对汽车的选择,许多新手始终处于犹豫不决的尴尬局面,选车这件事,主要个人偏好:如果短时间(三年)内准备再换车,那么可以选残值率较高的德系;如果注重油耗和使用成本,那么买日系车准没错;要是好面子,美系车能够满足你的需求;讲究性价比又不是处女座,那自主品牌应该是最适合你的。在众多自主品牌中,全新途胜可谓是款不错的选择。

\

据记者调查了解发现,全新途胜的造型独特,在外观上就深深地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全新途胜的外观遵循了现代一贯的设计理念,风格与九代索纳塔一致。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已经成为现代的最新家族式设计,扁平的镀铬条比较有力量感。头灯造型顺应了潮流,但是却没有将LED光源做到全系标配。尾部的设计也比较有特色,层次感分明,有效地提高了辨识度。

与此同时,全新途胜承袭现代家族“流畅、都市感”的设计风格,对车体前脸、侧身及尾部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焕发时尚质感。新途胜将前格栅改为“大嘴式”造型,镀铬装饰条配合蜂巢组合形状格栅,与梯形保险杠上下呼应;全新设计的投射式前大灯配合肌肉线条造型更加明显的前机舱盖,整体散发出SUV车型的雄厚霸气。

\

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设计上,全新途胜承袭现代家族“流畅、都市感”的设计风格,对车体前脸、侧身及尾部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焕发时尚质感。新途胜将前格栅改为“大嘴式”造型,镀铬装饰条配合蜂巢组合形状格栅,全新设计的投射式前大灯配合肌肉线条造型更加明显的前机舱盖,整体散发出SUV车型的雄厚霸。可以说,正是这些丰富的表现,让全新途胜有着更好的市场地位,从而赢得更多汽车爱好者的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