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 享受汽车带来的魅力

如今,汽车作为人们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随着近几年韩系车的品质有了很好的提升,许多汽车爱好者也逐步的喜欢上了韩系车。从市场反馈的信息来看,韩系车除了造型符合现代年轻人外,其品质方面也是十分有保障的。在众多的韩系车产品中,北京现代领动凭借自身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

据悉,北京现代领动以用户角度为出发点,用时尚的外观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据介绍,北京现代领动源自流体雕塑2.0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已经帮助领动完全摆脱了出租车的固有形象,虽然不算十分出挑但绝对属于相当耐看的类型。北京现代领动整车采用了六边形大格栅、回旋镖式的雾灯造型等,这些设计元素都令北京现代领动具有一股年轻时尚的轿跑范儿。

此外,在配置方面,北京现代领动融入了诸多的科技气息,迎合了年轻朋友对智能领域的需求。北京现代领动采用了全新的双圆盘式仪表盘、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台显示屏以及独立的空调状态显示屏等,甚至在部分车型还采用了胎压监测,为车主提供更加卓越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领动的内饰也表现的十分丰富,每一个细节都能从用户层面入手,做到让用户真正的满意,北京现代领动加入了三辐平底式运动方向盘以及红色缝线,突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同时还应用了碳纤维、镀铬等装饰材料,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可以说,北京现代领动的丰富表现,已经成为了韩系车的代表,未来,北京现代也一定能够把更好的带给消费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