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三大车系全面发力 北京现代一季度增20%迎开门红

进入2018年,北京现代持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据最新数据显示,北京现代第一季度累计销量接近20万台,累计同比增长近20%。旗下C级、D级、S级三大细分市场全面发力,明星车型月均持续破万,助力北京现代实现了2018年的开门红。这也是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北京现代已经实现了销量的连续9个月正增长,稳步回归主流阵营。

\

明星

第一季度北京现代全系车型交出了一份出色的答卷,C级、D级、S级继续保持全面均衡增长的态势,不仅口碑明星车型持续热销,新登场的车型也在上市后迎来了新的突破。

作为北京现代C级车市场的领军产品,“新一代动感座驾”领动凭借年轻人喜爱的动感造型、越级人性化+舒适性配置、出色的性能及主被动安全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备受消费者欢迎。一季度实现销售近4万台,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月均万辆的水平。

新名图自2017年改款上市以来,大气、干练的外形,搭配1.6T+7速DCT的强大动力组合、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和先进的半自动驾驶技术,非常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诉求,获得了一致好评。一季度销量突破3万台,在D级车市场稳居月均破万的优秀成绩。

\

在热度持续升温的SUV市场,上市不久的新一代ix35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凭借“智勇双全”的产品特性,在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和实用的双重追求同时,首次搭载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现代独有Bluelink系统,以11.99-16.19万“一步到位”的官方指导价格打造至高性价比,深受消费者青睐,不仅上市即热销,今年一季度更是达到了近3万台的业绩!与此同时,全新途胜第一季度合计销售近3万台,市场热度丝毫不减。相信随着ENCINO在4月的上市,将为整体SUV家族注入全新活力,助力SUV家族销量再创新高。

为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北京现代将着力打造“三横三纵 ”矩阵式产品布局,横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纵向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铸造产品竞争力,通过新产品、新技术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抢占市场份额,巩固领先的市场地位。

2018年作为“三横三纵”的核心元年,北京现代将有6款新车上市:包括3款全新车型: 1款全新轿跑、1款全新紧凑型SUV和1款全新的大型SUV;2款新能源车型:即1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和1款纯电动车型;1款重磅改版车型,即1款重磅SUV的全面改款焕新。

\

ENCINO作为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拉开了“三横三纵” 产品布局序幕,其不仅在首发亮相时引发了高度关注,更是在媒体深度试驾后得到了广泛好评。它拥有铠甲式力量美学设计理念,外观时尚又动感;内饰上不落俗套,搭载的大屏幕营造出了时下年轻人最中意的科技氛围,横向线条与曲面的和谐交㕑织,让高品质感表露无遗;6项新技术支撑的发动机,动力澎湃激情十足(1.6T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130kw/265N·m、7.8秒破百);配置上“黑科技”加身——百度智能网联+ADAS,让消费者领略到了全新的智能化用车生活魅力和无忧驾乘感受。

不仅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理性化、个性化和智能化的需求,又充分展示了北京现代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对市场独到的见解,相信ENCINO作为2018年的首发新车,它的到来必将凭借独特的产品魅力,助力北京现代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打开全新的细分市场。

时隔不久,“三横三纵”中的全新轿跑车型也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与ENCINO共同揭开2018年北京现代产品焕新的大幕。

得益于强大的企业体系力和产品力,北京现代一季度实现了完美开局,保持了销量的稳步增长。伴随着ENCINO和全新轿跑以及新能源产品等新车型的不断推出,北京现代将以更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