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智能科技范十足的时尚车型

如今,小型家轿市场成为了汽车市场的新宠,尤其对于一些女性车主而言,在不影响汽车正常使用的前提下,娇小的身子更方便了我们的驾驭。作为一款专注于小型车市场的车型来说,北京现代悦纳为消费者呈现出智能科技范十足的时尚味道。

\

从记者的调查了解发现,北京现代悦纳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都表现的十分出色。而正是这些丰富的细节表现,让北京现代悦纳在小型家轿市场中拥有一席之地。

首先,北京现代悦纳的内饰为消费者呈现出丰富的细节表现,据悉,北京现代悦纳拥有较为运动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与北京现代ix25比较相似的中控设计,可以说物超所值。此外,北京现代悦纳与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共同开发智能手机互联系统,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更加实用。这种智能化科技,让消费者的出行变得更有乐趣。

其次,北京现代悦纳为消费者打造出时尚的汽车外观,通过了解年轻人的爱好,成功的锁定了年轻人的用户定位。据了解,北京现代悦纳十分符合25-29岁年轻一族们的口味。六边形大嘴的设计是北京现代悦纳的标志,灯组略微上翘,显得比价有冲击力,而6种车身颜色,也是年轻人个性化必备的条件。对于尾部而言,北京现代悦的设计较为平整,更加简约。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悦纳最吸引人的科技配置应该属集成于手环的智能钥匙—H-Band了,该手环应该是国产合资车型中首款可实现车门开落锁、发动机启停、后备箱感应开启以及计步、监测心率、制定健身计划等实用功能为一体的产品,可以说单从这一角度来看,北京现代悦纳就已经成功的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眼球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