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名图 优异表现领先同级车型

如今,汽车产品越来越丰富,许多汽车产品都表现出自己的完美实力,其中,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代表车型,北京现代名图自发布以来,就深受汽车爱好者的喜欢,成为汽车爱好者出行的首先交通工具,事实上,北京现代名图的优异表现甚至超越了一部分的同级车型。

\

据悉,北京现代名图的外观设计的相对是沉稳大气型,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和后尾灯,整车呈现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北京现代名图的长宽高依次为4710/1820/1470mm,轴距达到2770mm。通过我们身高176cm的编辑测试,在前排座椅调整好位置之后,后排拥有接近3拳的腿部空间。宽敞的空间也在一定程度上带给驾乘人员更好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名图的内饰在细节上呈现的是比较突出的,其依旧延续外观风格,走大气沉稳的路线,配置较为丰富。除中低配车型没有配置倒车影像外,其它在中级车身上应该有的配置比如电动座椅、定速巡航、自动空调,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也都如期出现在车内。这样丰富的配置,也吸引了一些年轻的汽车爱好者关注。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名图的动力表现也十分给力,据悉,北京现代名图搭载现代Nu系列1.8L和1.6T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面对这样一款年轻时尚的车型,北京现代名图一定能够为汽车爱好者带来啊更好的汽车体验,让生活充满乐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