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新ix25 提供便利的出行生活

如今,汽车几乎成了每个家庭必备的交通工具。事实上,汽车除了提供出行的便利之外,对于人们的生活方面,也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北京现代新ix25凭借自身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的表现,成为了汽车爱好者心中口碑最好的一款车型。随着记者的深入了解,我们对于这款车型也有着更好的了解。

\

据悉,北京现代新ix25的外型采用了比较方正的设计风格,前脸夸张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以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营造出一股阳刚之气。深色A柱与底部四周护板呼应,它们营造出了粗犷的气息。整车使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硬朗大气。整体语言以年轻时尚为主。和老款车型相比,车辆针对外观进行微调,三横幅式进气格栅用镀铬条进行包裹,同时大灯组内部进行调整,造型更加年轻动感。车辆侧身线条清晰,上扬的腰线一直延伸到车尾,与悬浮式车顶相得益彰。尾灯的造型也与车头大灯相呼应,具有更强的整体感。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新ix25沉稳大气,其中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做工精致,造型小巧。而传统的双圆形仪表盘较为朴素,不过显示信息还是很清晰易读的。中控台设计分布清晰,并且采用硬塑料的材质制作而成,表面经处理后成皮质纹理,提升车内档次感。

关于动力方面的表现,北京现代新ix25在同级车型中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的,北京现代新ix25共有2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3kW(14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42Nm/1500-32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6kW(125Ps)/6300rpm,最大扭矩为150.7Nm /4850rpm,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这样的表现,北京现代新ix25未来的市场也一定会被人们看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