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全面升级 实用配置引关注

最近,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7.99-11.59万元。新车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调整,并增加和取消了部分车型。并为新车增加了不少的实用配置,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全面升级 实用配置引关注

  全新悦动主要针对全系车型布置进行了调整,根据配置水平,全系5款车型由低至高可分为悦目、悦值、悦心三个等级。新车取消了原有的手动悦心版,并增加了自动悦目版,同时还针对其它车型进行了增配。

  具体来看,新增的1.6L自动悦目版成为了入门自动挡车型。相比1.6L手动悦目版,该车增加了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倒车雷达、驾驶模式选择,以及驾驶席座椅高度手动调节功能,而价格相比前者高出了0.5万元,为8.49万元。

  在外观方面,全新悦动前脸采用多横幅进气格栅,中间及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整体造型十分抢眼;两侧鹰眼式大灯组较为犀利,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这款车前保险杠两侧采用黑色饰板点缀,内部嵌入圆形雾灯。新款悦动尾部造型简洁,尾箱上沿小鸭尾设计配以横置式尾灯,更显运动。底部保险杠两侧带有反光板,且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悦动全系搭载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轻松应对城市道路。

  对于紧凑车型来看,北京现代全新悦动的此次升级,在配置方面领先于同级车型,再加上在紧凑车型的口碑上,北京现代一直有着不错的声誉,相信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将全新悦动作为自己的第一辆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