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打造有品味的SUV车型

近年来,SUV汽车产品受到人们广泛的关注。SUV车型除了具备空间大、舒适性好等优势外,它的安全性也获得了人们的肯定。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一员,用自身丰富的表现力,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

据悉,专注于汽车安全性,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为汽车爱好者打造不一样的产品品质。面对许多车主考虑的问题,作为汽车车主来说,开车最容易遇到的问题就是,在夏季最常碰到的便是雨天,而在冬天,雪地行驶也是不可避免的。无论是在雨天还是在雪地里行驶,都不可避免的会出现车辆打滑的情况,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有一定的安全隐患的。

为了解决这类问题,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在安全方面也下足了功夫,为汽车爱好者的出行保驾护航。据悉,北京现代全新途胜采用了全轮驱动进行全面安全提升。据记者调查了解发现,采用了全轮驱动的全新途胜能够充分的利用汽车的全部重量作为附加压力,使得四个轮胎都能够牢牢的抓住地面,保持良好的抓地能力。这也是为何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在主动安全性上能够得到更好保障的一个原因。

而丰富的安全配置,也为北京现代全新途胜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北京现代全新途胜配备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升级版的TPMS胎压检测系统、6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等等,使得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具有了更高的安全性,让驾驶员能够更加轻松的进行驾驶。

可以说,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从安全角度出发,为汽车爱好者打造出不一样的汽车产品,而这样具有安全表现力的汽车,也一定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