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河南宝丰县:污染治理无基本改观 凸显监管不力

本网2017年6月23日以《河南宝丰县:环保污染源头谁来管?》为题,报道了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观音堂乡有采石场,正在施工开采并就地粉碎,不仅山坡上的植被被破坏的支离破碎,而且该矿区并没有按照河南省政府大气污染防治规定执行。矿区内部道路没有硬化,没有设置围挡,开采区更没有喷淋降尘设施,与《河南省治理扬尘污染攻坚战实施方案(2016—2017年)》规定的均不相符。不仅大风刮过就会飞沙走石,车辆经过也会荡起浓浓的烟尘,已经形成了粉尘污染的源头。

\

宝丰县观音堂乡下兰沟采石场已覆盖。

报道刊发后,宝丰县环保局该本网反馈称,所有问题已经整改。

7月4日,本网再次对平顶山市宝丰县观音堂乡的采石场进行了走访,在下兰沟的采石场本网看到,该厂已经对料堆进行了覆盖。

\

\

观音堂乡琉璃堂村石料厂无任何改观。

但是在观音堂乡琉璃堂村的石料厂,本网观察发现,厂区内道路依旧未硬化,料堆依旧未密封未覆盖。运送石料的车辆正在忙碌的穿梭厂区。

针对此情况,本网再次将问题反映给宝丰县环保局,但是至今仍未有回复和治理。

对此,本网将继续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