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百合网红娘一对一:把握相亲两周黄金期,男友名分实至名归

有人说,每个相亲的人,都是孤独对抗整个世界的剑客。单身便是内心疆场上的独孤求败.而相亲不过是一场悄然而至的决斗,期待着一个能同归于尽的对手共赴婚姻坟墓,此乃所有的相亲剑客渴望的最终归宿。

除去对相亲的敌意,把坐在自己对面的人当做初次见面的普通朋友,放下一些天然的敌意和戒备,相亲会变的简单很多,可以更清晰的看清对方本来的样子。如果在相亲之后,觉得对方还不错,想要继续接触了解,那么该怎样进行下一步的发展呢?

百合网的红娘表示,相亲后的两周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节点,如果在这个时间段内,两人频繁接触且能产生好的互动,那未来发展成伴侣的可能性便随之大幅增高。否则,便只是又多喝了一次相亲茶而已。

因为两周之内,大部分人都抱有比较高涨的信心,想要跟对方好好发展,也愿意给对方更多的机会。可是,两周过后,若是自己的这种信心没能得到正面的满足,两个人的关系没有实质的突破和发展,也并没表现出想要和对方一起生活的意愿,那么关系则会越来越冷淡,两人渐行渐远。爱可以日久生情,但拖得太久,一开始的兴趣和好感也会消磨殆尽。

如果你是如此幸运,在相亲这场觥筹交错间的厮杀中,意外发现坐在对面的相亲对象让你心旌神摇,想要把TA收归麾下,那么在相亲之后的黄金14天,该怎样智取芳心呢?百合网的资深红娘分享了一些武功秘籍。

一,多多勾兑慢慢渗透

相亲后要尽可能的留下对方的微信、电话。可以多聊微信,最好每天都保持微信联系。微信很方便,又具有独有的优势,发微信不像打电话般突兀、亲密,也不像短信过时、正式,微信交流比较随意,也不会显得太多打扰别人。一开始先不要聊太深层次的话题,可以多聊聊生活日常、兴趣爱好、新闻趣事,关心一下对方的生活。微信聊得比较投机之后,可以一天打两个电话,不要太多频繁。

另外,有时间多约对方出来见见面,喝喝茶,聊聊天,看看电影。见面时适当给对方买点小礼物,如玩偶、鲜花等。可以不用贵重,但是要投其所好,表达你的用心。

二,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在相亲后的两周,了解对方和展示自我至关重要。要充分展示自我的优点,同时,也要更多读懂对方的各种信息。这种相互了解的阶段可以通过与对方的聊天来了解,也可侧面向相亲介绍人及对方的亲朋好友们打听。

三,把握机会主动出击

既然两人的初识是相亲,那么彼此的目的显而易见,都是为了找对象。这一点不必遮遮掩掩,如果真的确定自己喜欢她,想和她共度今生,你可以大胆表白,主动的表达自己的感情和心意。不管她的态度如何,至少给了自己一次机会,不会为自己的懦弱而后悔。

四,切勿过早牵手亲吻

在相亲后相互了解的阶段,最好不要随便牵对方的手,拥抱接吻等亲密的肢体接触更要避免。因为在对方在没有完全熟悉了解你之前,你的这些亲密行为很容易引起对方的反感,认为你对感情十分轻佻,是个随意的“老司机”。

很多女生就有这样的抱怨:“和相亲男生还没见几次面,一点都不熟悉不了解,就想亲我,占我便宜,实在是恶心。”这种前车之鉴一定要谨记,要沉住气,循序渐进的推进感情、拉近关系才能收获对方的信赖。

五,深度沟通升华感情

如果相亲后的两周,两人交往的十分愉快,多彼此的好感也逐渐升温,那么接下来可以进行更深入的精神沟通了。这时,可以把彼此的话题扩展到两人更深入、更私密的方面,比如生活理念、精神追求、对爱情的理解、过去的恋情等方面,彼此分享一些小秘密。

经过这些深入沟通之后,你会更了解对方。让对方看到更加真实、隐秘的自己,也会拉近关系,让你们更加亲密。

六,得体合理的肢体接触

如果你成功通过前两周的考验,那么恭喜你成功晋级到下一个阶段。此时你们彼此比较熟悉了解,有了感情铺垫,在合理范围内,偶尔有适当的肢体接触。你如你们一起过马路,你可以牵一下她的手;比如在人多的地方,你可以适当扶着她的背,帮她避开人流。这些都是“得体”、“合理”的肢体接触,表达你对她的关心,而不是故意为之的色狼行为。

百合网红娘老师提醒男士们,肢体接触要尊重女方意愿,得体适宜的肢体接触会让人产生怦然心动的感觉,可以拉近关系、增进感情;如果过激、刻意,操之过急,会弄巧成拙,让人讨厌。在这些亲密动作被对方欣然允许之后,随着感情的升温,偶尔就可以演变为习惯,男朋友的名分也就指日可待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