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百合网红娘:安全感不一定是另一半给自己的

婷婷是一个特别缺乏安全感的女生,经常跟百合网的红娘老师哭诉:“他经常不回我微信,或者过很久才会回我信息。刚恋爱的时候他可不是这样啊,他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不过据百合网红娘老师了解,婷婷的男朋友其实非常爱她,也并不是婷婷所说的“外面有人”。

在恋爱中,很多女生都像婷婷一样,希望自己发消息时男友可以秒回。当男友长时间不回复时,就会焦躁不安,特别是缺乏安全感的女生会表现的更加急躁。不回消息,他究竟在干嘛?百合网红娘根据工作经验,总结了以下四种可能,希望可以帮助有这种困惑的女孩子们定下心来。

一,事情繁忙无暇顾及

百合网红娘老师觉得当你给他发微信时,他可能正忙的焦头烂额,例如开会、写方案、和客户谈方案······手机摆在桌边,却顾不上看,对于你发消息这件事更是一无所知。

作为女朋友,应该知道他的工作性质,所以要学会谅解。如果他事后没有向你解释一直没有回复消息的原因,那么你可以撒娇或加装生气的问他:“你怎么才回我消息?我很担心你!”,然后可以告诉他,你希望他忙完以后可以第一时间回复你,因为你会担心。如果他说工作忙,那么记得贴心的叮嘱他,记得吃饭、注意休息。这样,你希望他回你消息的目的达到了,你们也会更加恩爱甜蜜。

二,怕你生气反复思索

如果对方很喜欢你,有比较内向、不擅长沟通,那聊天时可能会带有一种小心翼翼,生怕说什么过激或不合适的话惹你生气,让你多想。百合网红娘老师觉得他可能打了又删,删了又打,反反复复,只为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因此耽误了时间。

当他事后谨慎地试探你的心情,温柔地和你道歉的话,百合网红娘老师相信,他对你一定很真心,你大可以放心,因为他连说话都希望你开心,怎么可能会做对不起你的事情。

三,闹脾气故意气你

如果他看到了你发的消息,选择搁在一边,不理不睬。百合网红娘老师提醒,你们最近是否闹矛盾了呢,他可能是在故意气你、让你着急,要知道,男人也有幼稚的时候。

百合网红娘建议,这时候要控制脾气,冷静的思考一下你们之间的摩擦,想一想如何解决。因为脾气、吵架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恋人之间,可以多向内看,想想自己的不足,而不是一味的指责对方。

可以给他一点时间,但是不要冷战太久。男人在心爱的女人面前,有时会像孩子,也是要哄的。可以给他做顿好吃饭菜、送一件他喜欢的礼物,适时地示弱、表达爱意。然后在一起分析矛盾的原因和解决方法,这样矛盾冲突也可以让爱情更加浓烈。

四,不在控制内的意外事件

生活每天都有意外发生,如果他外出,手机没电了或者手机借给别人使用了,哪怕他想回你,他也心有力而力不足,手机不能用,所以更不知道你发的消息了。

当他看到你的消息时,他会马上回复你,并告诉你不回复的理由,哄你让你不要生气。百合网红娘老师觉得你可以定心了,毕竟我们都无法控制意外的发生。

百合网红娘老师觉得以上这四种情况,极有可能是他微信不回你的原因。所以,百合网红娘老师建议,女孩子们不要一味胡思乱想,心神不宁。同时,要学会安抚自己,安全感不是别人给的,如果一味向另一半索取安全感,那对方真的太累了。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要让自己变得内心充盈、有安全感;先做好自己,才会是一个优秀的爱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