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百合网红娘VIP:交往1000多个女孩的史诗级渣男是怎样炼成?

最近的一条新闻,再次毁三观。

新闻的男主角算是史诗级渣男了,除了女朋友外,还撩了1088个女生,并且还非常专业化、系统化地将她们“整理”出来了。这位渣男除了现实生活中的女朋友,还通过社交软件加了1088个女孩儿。其中包括13个现任,121个异地恋,20个备胎.....然后他按身材、体重、关系、地理位置给女孩设置分组。

渣男之所以被揭穿,是因为现任女友发现了这一切。然后截图用渣男微信发了朋友圈。

吃瓜群众大骂渣男人性泯灭,最受伤的还是被渣男所骗的女孩子们。渣男总是很有一套,让人防不胜防。他们擅于把自己包装的很有魅力,给女孩子营造你最特别、对你情有独钟的感觉,让女孩子们意乱情迷,难以看清他们的真实面目。百合网红娘还原了一些渣男的套路,希望女孩子们可以擦亮眼睛,给予套路彻底的碾压!

包装魅力人设

帅气、风趣、睿智、多金、有才等等都是魅力的体现,渣男往十分擅于包装自己。

比如才华。在两性心理学中,也衍生出一个新潮的概念——智性恋。认为一个人的头脑和智商是最吸引人的特征,产生爱慕之情,甚至是性欲。如生活大爆炸所言:聪明是一种新式性感。

渣男正是利用女孩心理的这一点,使其被自己包装的才华所吸引。

百合网红娘表示,当一个人对你的吸引力越大,你便会越来越崇拜他。但同时,你也要擦亮眼睛,保持清醒,因为你的崇拜可能变得盲目,这也会变成渣男操控你的手段。

二,沼泽般侵蚀的控制

渣男们最开始会把自己伪装得非常好,比如甜言蜜语、比如表示超出寻常的爱意......但随着交往的深入,他的本性也会渐渐展露无遗。

比如会慢慢控制你的生活。会限制你和朋友的交际,恨不得清空你周围所有异性。他会掌控你所有的行动,你完全归他所有,把你变成他的私有物品。

一个姑娘曾向百合网红娘抱怨说,感觉融入不进公司里,同事对她很冷淡。红娘老师一问,原来她从没参加过同事聚会,公司团建也尽量请假。她说:“我男朋友跟我说,好姑娘都不会去KTV的。而且不让我跟异性一起吃饭。”

百合网红娘老师认为,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会希望你有自己的生活和空间,不会把你变成自己圈养的宠物。真心爱你的人会让你活成自己本来的样子,会与你共同成长。

情感打压、自尊羞辱

渣男不可能一直伪装下去,渐渐地,他会对女孩儿表现出一些不耐烦,直到被发现自己偷腥,完美人设毁了,渣男本性暴露无遗。

为了继续维持自身在情感关系中的强势,他会不断地对女孩儿进行情感打压,进行全方位的羞辱,摧毁她的自尊和自信心。渣男会对你进行洗脑,让你觉得自己一文不值,是一个很差的人,逐渐失去自信。这些都只是为了更好地控制你。

四,家暴威胁

除了言语攻击和经济诈骗,“家暴女友”,对渣男来说也像吃饭喝水一样平常。

家暴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从一开始的大吼大叫到肢体冲突,再到重度暴力......渣男在家暴之后,往往开始扮可怜装无辜,甚至跪下道歉,求你原谅。一旦你心软原谅,下一次的暴力可能会更加残酷。

百合网红娘表示,无论是拥有后宫1088名佳丽的旷世渣男,还是生活中的小渣男,渣男们通通都抓住了女孩身上的一个致命弱点:她们都是为了爱可以奋不顾身的姑娘。

渣男曾如此坦言,“她们容易被操控”。爱情在这类女孩眼里,是神圣的,她们往往缺乏安全感,会用所有的好,去换一点点甜。所以当她们在认定对方的那一刻,就已经做好了将自己的全部都投注到这段感情的决心。可是,当发现自己所托非人的时候,她们已经为这段感情投入来太多太多,而放弃,太痛了。

年少时,喜欢一个人,我们很放肆,我们会毫无理由地付出,疯狂的,沉迷的。可是长大后,我们终究会明白,真正的爱,要懂得克制。

克制为对方倾其所有地冲动,克制自己奋不顾身地热爱,克制自己毫无保留地妥协,克制我们把爱作为生命唯一存在的刻度。

你会发现,原来爱对的感觉不是狂热,不是为了愿意为了对方去死,而是跟你在一起,我感到由衷的幸福和安心。

你也会发现——即使身处爱情里,能发自内心地说出“我爱你,但是我更爱我自己”,这才是最重要的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