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百合网红娘一对一:“傻狍子”俘获女神芳心只因喜得红娘神助攻

“我看着她的眼睛,视线的俯角约20度。我们4只眼睛的距离约20公分。所以我和她身高的差异约=20*tan20度=7.3。我171,因此她约164。至于她的头发,超过肩膀10公分……”

陈大阳最近恋爱了,整个人焕然一新,问起她的女朋友,他这样介绍。把周围的人都听吐血,又气又好笑。说大阳纯粹就是个理工科的“傻狍子”,怎么还找了个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陈大阳跟米琪在百合网认识,米琪可是公认的女神,米琪身材窈窕,皮肤白皙,一头长发像瀑布般垂下肩头。女神居然喜欢上了“傻狍子”大阳,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硬是成了恋人。

刚认识米琪的时候,陈大阳也很忐忑,觉得女神会看不上自己。百合网的红娘陈老师鼓励大阳:“米琪虽然是女神,但是她并没有把自己的美貌当回事,是个踏踏实实的女孩子。对另一半,她更加看重的是对方的品质、头脑,还有两个人的互动。大阳,你要自信一点!”

大阳具备大部分理工男的特征,专一、务实、嘴笨心巧、保值。不太会说情话,但是会用实际行动表达。

米琪的电脑坏了,大阳分分钟修好。

米琪家里的电灯瞎了,大阳二话不说上门换好。

米琪在公司做设计,大阳居然自学了各种设计软件,原因是心疼米琪加班熬夜,自学以后可以帮她分担。别说,大阳本来就电脑玩的溜,加上有美术功底,很快就上手了,居然真的为米琪分担了很多压力。

大阳说:“我向往浪漫,并愿意为之付出,但想不出很多的浪漫的东西,只能简单地浪漫。”大阳只会最俗最没新意的浪漫段子,放个烟花,看看流星雨之类,不会带给女生意外的惊喜。但如果女友提出要下香水雨,也会咬着牙大出血买Chanel或CD。

就这样,米琪被大阳最简单却也最真挚的付出感动,越来越多的看到了大阳的好。说起大阳,米琪就忍不住咯咯笑,她对百合网的红娘陈老师说:“还是你懂我,知道能打动我的是什么类型!大阳是初看平常,越了解越喜欢的类型!整个人清清爽爽,透着单纯可爱;做起事情来又超级专注,其实人家很有魅力!”

米琪和傻狍子大阳,两个人看似不搭,可是恋爱之后散发出来的幸福却是谁都感受得到。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爱情也是如此千姿百态。他的好,我最知道;他的独特,我最珍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