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百合网红娘一对一:喜欢就去追别让真爱滞后于行动

常有男士在百合网服务中心遇上心仪的女生,却不懂如何让女生喜欢上自己。问及百合网红娘该继续追求女生还是另择她人时,红娘常常会根据两人的具体情况给予建议。百合网红娘总结了几个技巧,教单身男士如何拿下自己心仪的女孩。

1、平常的日子里多一些出乎意料的小浪漫,百合网红娘举例说,比如突然手捧鲜花接她下班,预购你们很期待的电影票带她去看,给她买特别爱吃的东西等等。这些虽不是贵重的东西,可是都处处体现出你的用心,许许多多生活中最平凡的点滴汇成的美好回忆会慢慢温暖女孩的内心。

2、用你的幽默经常逗她开心。花点心思观察如何沟通交流能够让女孩感到愉悦,女孩都喜欢和有趣的人在一起。百合网红娘介绍说,人都喜欢和能让自己感到轻松愉悦的人在一起,过于一本正经容易让人感到压力和无趣。

3、遇事果断、思维清晰,多为女孩着想,这样会使女孩对你产生好感。百合网红娘指出,女孩是不喜欢优柔寡断、婆婆妈妈、妈宝男那一类型的,如果在女孩的生活和工作中你还能提供一些有效的建议为她解决麻烦,女孩也容易因此对你产生崇拜感。

4、假期经常带女孩去不常去或没有去过的地方走走,女性一般方向感是比较差的,如果一起去到一个不熟悉的地方,没有安全感的女孩多数不会拒绝你去拉她的手或轻轻推她的肩膀,有了肢体上的接触,也算是更近一步。但还没有确定关系前,一定要适时的拿捏好分寸,切勿让女孩有你太随意轻浮的感觉。百合网红娘提醒说,如果女孩无法回家,一定安全地陪伴送她到家,这种方式比起语言的追求更切实有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