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百合网红娘一对一:单亲妈妈勇敢爱重获新生与男友一见如故定终身

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感情也常常会经历挫折。生命中的逆境总是难免,然而在逆境中,我们也可以蜕变成长为更好的自我,重新收获幸福。在百合网红娘一对一服务中心,红娘老师们亲自见证、撮合了太多这样的姻缘。

刘女士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两年前离婚,带着女儿独自生活。今年年初,刘女士来到百合网红娘一对一服务中心,她告诉红娘:“离婚后的三年,我经历了很多内心的挣扎、愤怒、失望,但是现在所有的一切都归于平静,想要重新开始。我希望可以找一个相知相爱的人一起生活,共度余生。”

红娘很欣赏刘女士的勇敢洒脱,非常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专业帮助,帮刘女士实现心愿。但是由于很多男士介意女士离异后带孩子,所以百合网红娘一对一的红娘老师在服务过程中遇到很多阻碍,刘女士的相亲过程并不顺利。

红娘通过长时间与刘女士的沟通,发现刘女士性格非常好,特别的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虽然之前遇到很多困难,但是红娘老师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专业度,一定可以为刘女士寻觅到一位合适的男士。

红娘通过一段时间的仔细筛选,把目光锁定在一位岑先生身上。岑先生也曾经历一段失败的婚姻,现在独自带着一个女儿。红娘向岑先生介绍了刘女士的基本情况,但岑先生对刘女士也带着一个女儿这一点感到忧虑。因为自己通过一番综合考虑,原本是不考虑带孩子的女士的。不过岑先生通过与红娘老师的沟通,了解到刘女士性格非常随和温柔,他们两个人也有很多共同的兴趣爱好和类似的经历。经过一番考虑,岑先生愿意与刘女士见上一面。

两人的第一次约见如期而至。那是一个周末的下午,刘女士和岑先生在百合网红娘一对一服务中心的VIP室见面了。两人从下午的两点一直聊到晚上6点多,岑先生提议一起吃晚餐,这才结束聊天。

岑先生体贴的问刘女士爱吃什么,刘女士细心的注意到岑先生有些感冒,所以提议吃点清淡的,喝点热汤之类。两人这才和红娘说了再见,一起离开。

红娘很高兴,看得出来他们两个人对彼此都有好感,晚上红娘第一时间回访了岑先生和刘女士。刘女士告诉红娘:“因为我们都有相似的人生经历,所以很能彼此体谅、理解,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也有很多共同语言。岑先生很风趣,从吃饭的细节可以感觉到,他有很细腻体贴的一面,很会照顾人!”

岑先生坦白告诉红娘:“这一次见面的情况其实在我意料之外,原本我是不考虑带孩子的女士的。但是今天见到刘女士,我觉得之前预设的条件都可以不算数了,她很温柔体贴,我们一起聊天的状态让我非常放松、舒服,接下来希望可以多了解她!”

百合网红娘了解到两人的心思后十分高兴,鼓励二人多联系、多见面。于是刘女士和岑先生频繁的开始了约会,后来两个人干脆带上孩子一起。两个大人、两个孩子像一家人一般,一起跑步、一起做饭、一起去迪士尼,孩子们很快成为好朋友,两个大人也在这样家庭聚会般的氛围里彼此靠近,两颗心完全接纳彼此。

经过6个月的交往,现在,岑先生和刘女士已经在筹备婚礼了,还给百合网红娘一对一的红娘老师发来喜帖,邀请红娘一起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

百合网的红娘一手撮合了刘女士和岑先生的美好姻缘,也见证了他们的爱情历程。刘女士和岑先生从婚姻的阴霾里勇敢走出来,惺惺相惜,越过阻碍,一起重新建立美好的家庭。这一切都不容易,也正是这些来之不易,爱的果实更加甜美丰盛,也让拥有爱的人更加懂得珍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