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百合网红娘一对一:工作上的完美拍档生活中的挚爱伴侣

医生是个十分令人尊敬的职业,救死扶伤妙手回春,在每一个需要他们的时刻都在谱写着生命的交响曲。百合网的会员的钟女士就是这样一个有着圣洁职业的女生,初识她时身着医生制服认真的状态,白皙的脸庞,透着一种知性的美。工作的间隙会偶尔卖萌玩个自拍,但是只要进入工作状态,他便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通过红娘老师的了解,钟女士为人诚恳朴实,十分追求上进,大学毕业以后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武汉市有名的一家三甲医院,通过几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打拼,在武汉有了属于自己的住房,追求上进的她一边工作一边还在攻读硕士学位,平时休闲的时候喜欢踏个青,也喜欢约上三五个同事及好友一起做可口的饭菜。

由于一直忙于学习和工作,优秀的她单了下来。同样单下来的还有35岁的王先生,他也是一名医生,性格乐观豁达,为人诚恳朴实,家中父母勤劳善良,父亲退休还坚持在外工作。王先生在家中是独子,家庭关系简单和谐。工作之余的王先生喜欢看书,他说:温故而知新,经常要接收新的知识,才能完善自己做的更好。对于百合网的红娘老师来说,有上进心和实实在在、性格稳重且和钟女士一样有着救死扶伤职业的王先生是一个好的婚恋选择。

百合网红娘老师认为两人十分匹配,于是尝试联系两人,促成两人的见面,第一次见面十分顺利,王先生和钟女士两人对彼此都有好感,因为二人从事同一种职业,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也能理解对方工作上面的辛苦。仅有一点是钟女士所顾虑的,那就是,两个人都是医生,上班时间极其不固定,成家以后谁来照顾家庭的问题。

百合网红娘老师认为这都不是问题,两个人能在工作中并肩作战,在生活中相依相伴才是最好的情感伴侣。而且王先生是家中独子,父母也已经退休,婚后两人的生活可以得到父母的照顾,两人大可不必为此事操心。

听了红娘老师的建议后,钟女士打消了顾虑,与王先生开始一段新的人生之旅。通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交往,钟女士发觉,王先生就是自己想要找的那个人,他的诚实质朴,乐观豁达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品质,所以在与王家一家相处时,她十分愉悦,感受着王家人的其乐融融的家庭氛围,她仿佛看见了自己以后的婚姻生活。

在一段时间的深思熟虑后,钟女士与王先生准备步入人生的下一段旅程。他们一起来到百合网VIP服务中心,给红娘老师送来了喜帖。邀请红娘老师参与他们人生的喜宴,并感谢红娘老师为两人牵线搭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