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历史 > 正文

中国历史上最狠毒的男人,非他莫属

中国历史上一个出现了83个王朝,559个帝王,397个“帝”和162个“王”。每个帝王为了自己的统治都是煞费苦心,励精图治,无所不作。

朱元璋是明朝的开国之君,小时候家里非常的穷,父母都被饿死了,后来天下大乱,他参加了红巾军,经过了十五年的努力他建立了明朝,也许就是因为他出身低微,而后又取得巨大的成就,所以朱元璋这个人就格外的狠毒。朱元璋在位的三十多年杀掉官员超过十万人,每次诛杀官员都超过一万五千人。朱元璋还发明了剥皮、抽肠的酷刑。制定了大明律,轻罪重判,比如官员贪污六十两银子就要“剥皮”。

秦始皇是首位统一我国的皇帝,对我国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基础,有能力的人,也是有一颗狠毒的心,秦始皇焚书坑儒、活埋战俘、修建阿房、建长城,不知道死了多少人,后期秦始皇一心求仙,梦想长生不老,苛政虐民,更是民不聊生。

\

汉武帝也是一位雄才大略的君主,但是人无完人,在晚年也犯了和秦始皇一样的错误,开始追求长生不老,受奸臣的挑拨必死了老婆、女儿、儿子、侄子、孙子,相当于诛了自己的三族,汉武帝还因为自己做了一个梦有人杀他,他便将侍卫杀死,并且搜查后宫和百姓住所,但是都没有找到他梦中的男子,所以后宫和百姓都收到了牵连,死伤无数。汉武帝的狠毒是其他人不能比的,对自己的亲人都能下狠手,若是外人可想而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