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燕园人合:第八期元培商学院《新媒体营销》总裁班圆满结业

微商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空间,借助于社交软件为工具,以人为中心,社交为纽带的新商业。中国电子商会微商专委会发布的《2016-2020年中国微商行业全景调研与发展战略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底,微商从业者近3000万人,微商品牌销售额达到5000亿元。

《2016-2020年中国微商行业全景调研与发展战略研究报告》中资料显示,美妆、针织、母婴、大健康、农特占据着微商主要市场份额,微商正在慢慢变成很多人的一种特殊工作,使得如今的微商市场已不再是一小群人的事,而是呈现了一个新的“社会现象”。

blob.png

2018年3月23日-25日,由黄老师、黑马老师、夏老师、王老师、东羽老师、石老师、妞妞老师、罗老师等八位微商界大咖主讲的,第八期元培商学院《企业微商顶层设计》总裁班,举行了三天系统化的集中特训,来自全国各地的全体学员在北大圆满结业。

课堂上,微商权威专家提到,微商经历了速度为王、产品为王、团队为王、品牌为王的阶段,接下来将朝着构建完整微商生态系统的趋势发展,形成商业闭环,实现上中下游相互协作、推进。微商是消费者、传播者、服务者和创业者的有效整合,未来,每个人都有机会冲破传统枷锁的束缚获得重生,成为一个独立的经济体。这场商业变革正在悄然发生。

blob.png

通过短短三天,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通过老师3天的梳理,大方向清晰了。我是从微商代理开始做起的,现在正在筹备自己的品牌,下一步要抓落地,一个团队要有自己的经营方式、观念,微商不是将这个团队的模式复制给另一个团队,而是通过学习要把理念、想法落地,根据实际情况总结、创造出自己的经验。”学员张同学对记者说。

据了解,元培商学院《企业微商顶层设计》总裁班已连续举办八期,为微商行业输出千多名操盘手。总裁班旨在帮助更多微商创业者实现梦想,为他们撑起一片天。

blob.png

延伸阅读:

由燕园人合旗下北大博雅培训中心、元培商学院,研发的教育培训项目,秉承北大血统,十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使命,屡创行业佳绩。

逾400个重点教育培训项目(包括逾50个北大博雅总裁班,近350个由工信部、国资委、人社部、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考核与颁证的职业认证培训项目),正面向全国热招代理商;联合在334个地市建立培训基地,2862个区县建立项目推广站,365个行业建立认证培训中心。

截止2016年底,已在全国开设了700多期总裁班,培养了6万余名管理者;举办了近五千期职业认证班,培训量超过80万人次。

市场大,风险小,轻资产,收益高。代理抢先机,行动即赚钱。逾400个教培项目,让您领航地方教育;34个培训延伸项目,让您教培收益倍增;北大血统,十年砺剑,让您赢在起跑线上。

理智的选择,比机会还要重要;正确的选择,比盲目奋斗重要得多。在茫茫商海中很多人,选择代理我们,放弃独创品牌,发展得特别快,短期内实现了人生梦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