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燕园人合及元培商学院首批骨干2018春季户外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团建在现代企业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一个高效的团队,会带动整个公司的业绩,为公司创造出无限附加价值。团队建设最重要的是团队精神,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团队成员间就会为共同的目标不断奋斗,达到最令人满意的结果。

\

2018年4月26日-28日,燕园人合第一运营中心首批精英在京东石林峡和美丽的金海湖,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8年春季野外团建,挑战世界第一悬空钛合金玻璃“UFO”观景台,并在美丽的金海湖合影留念,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示了青春的活力和团结的力量,用行动在践行着公司的核心理念“在一起,创未来”。

\

\

由陌生到熟悉或许对于部分人而言,需要一段时间,而团建无疑大大缩短了这些时间。但是团建带来的不止是生活里的熟悉,更重要的是由此产生的工作默契,工作思路的相互熟悉,甚至是1+1>2的成果飞跃。团建展示了团队协作的力量,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

\

相逢是缘,相处更是难得的缘分,大家能够为了共同的事业一起奋斗,更是万里挑一的缘分。过程或许很难,或许会遇到很多不可思议的事,但是就如同挑战世界第一的悬空钛合金玻璃“UFO”观景台一样,难的可能不是事情本身,而是心理的那一道坎。

\

工作即使千难万难,有团队在,就不是一个人在奋斗,而是有一群人在奋斗,有很多同伴,聚在一起,帮助每个人度过难关。一根筷子容易折断,一把筷子就很难折断,大家团结协作、不放弃不抛弃的精神鼓舞人心,奉献精神和为他人着想的服务意识更能让每个成员受益终生。

\

工作、生活和游戏的相似之处,是可以总结经验,助力成长。本次团建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于让员工之间相互包容、相互信任,让队员之间相互尊重,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让个人之间结合成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使燕园人合成为更棒的团队,从而迎接更加艰巨的挑战。

\

延伸阅读:

燕园少儿、元培工匠、元培EDP是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元培商学院、燕园人合联合打造的三个知名教育品牌;秉承北大血统,十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使命,屡创行业佳绩。

截至2017年底,元培EDP已开设了850多期总裁班,培养了6万余名管理者;燕园少儿、元培工匠更胜一筹,开设培训班数量超过五千多期,培养人才数量超过100万人次。

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做培训,我们是专注的。

燕园少儿:北大血统,才智少年的成长摇篮。

元培工匠:北大品质,高薪蓝领的圆梦工场。

元培EDP:北大精神,商界领袖的黄埔军校。

教育工作是最为高尚的职业,教育创业是最佳时机的投资,从事教育是最有情怀的选择。加入抢先机,行动即赚钱。短暂三个月里,已有13431人咨询合作,913人确定意向合作,343人已加入合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