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燕园人合及元培商学院携手中视诚品成立北大博雅中视事业部

只有提前准备,才能从容面对,培育更多优秀的商界领袖,就是赢得中国的未来。新时代的企业领导者所遭遇的挑战,会与之前的领导者有着根本的不同,其中最大的差异,不在于环境的改变,也不是技术的改变,而是企业发展逻辑的彻底变革,这就需要领导者及时调整,真正在新时代做出正确的引领。

2018年4月24日,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与中视诚品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北大博雅中视事业部,旨在让更多中视人走进北大,进修领袖精英成长与发展课程。双方进行优势互补,共同奋斗,着力将北大博雅中视事业部打造成企业精英成长的新起点,培养新时代商界领袖的摇篮。

blob.png

从战略来看,企业领袖的核心是什么?那就是要比别人先走一步。要有超越时代发展的前瞻眼光,才可能成为真正的领袖。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北大博雅中视事业部成立的价值在于系统训练学员的战略思维:第一,清楚地知道企业领袖处在一个什么样的战略格局下;第二,知道自己处在一个什么逻辑框架下,如此才能更恰当地做出正确选择。

blob.png

在当今的大环境下,无论从商业逻辑、市场逻辑,还是社会逻辑去看,最重要的就是“共同成长”。企业的一系列改变,无论是变革、转型、超越,都取决于领导者的决策。一个拥有不断成长内驱动力的企业领袖,才能领导员工成长、助推行业成长、促使顾客成长,才能塑造出最合时代、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blob.png

延伸阅读:

由燕园人合旗下北大博雅培训中心、元培商学院,研发的教育培训项目,秉承北大血统,十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使命,屡创行业佳绩。

逾400个重点教育培训项目(包括逾50个北大博雅总裁班,近350个由工信部、国资委、人社部、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考核与颁证的职业认证培训项目),正面向全国热招加盟商;联合在334个地市建立培训基地,2862个区县建立项目推广站,365个行业建立认证培训中心。

截至2017年底,已在全国开设了850多期总裁班,培养了6万余名管理者;举办了近五千期职业认证班,培训量超过100万人次。

市场大,风险小,轻资产,收益高。加盟抢先机,行动即赚钱。逾400个教培项目,让您领航地方教育;34个培训延伸项目,让您教培收益倍增;北大血统,十年砺剑,让您赢在起跑线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