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燕园人合:第12期元培商学院《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隆重开学

针对愈加严峻的金融监管政策和越来越严峻的经济环境,越来越多的高管们纷纷选择参加总裁班来拓展视野、提高能力,这是因为,专门研究企业生存发展规律的总裁班,站在最前端,从根本上规避风险,导入最具竞争力的商业模式,且最先捕捉到管理知识的变化,能够帮助企业家解读新时代政策密码,抢占金融危机暗流之下蕴含的超级商机,实现财富暴增。

blob.png

2018年3月24日,第12期燕园人合及元培商学院《博雅领军计划》总裁班在北京隆重开学。来自各行各业、五湖四海的百余名企业家从全国各地赶来,将宽阔的教室坐满,共同见证新一期班级的盛大开幕。

blob.png

本次总裁班的课程持续两天,由著名经济学家、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教授主讲。刘教授曾任国务院特区办研究室副主任、宁波市副市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长期致力于国民经济发展战略、宏观经济运行分析,中国对外开放战略和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的研究,对中国经济有着非常独到的见解,在经济学界有着较高的声誉。

blob.png

刘教授为元培商学院的学员们带来的内容是《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及应对策略》,他从投资、消费和进出口的角度对我国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了介绍,给当前国民经济下了一个准确的时空定位,并系统剖析了我国目前宏观经济所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矛盾,以及如何应对,在危机中找生机。

“刘教授的讲解既侃侃而谈,生动幽默,启发我们密切互动;又思维缜密,见解深刻,给大家很多启迪”,学员刘先生对记者说,“理论性与实践性都能涉猎,对我们这些小企业进一步了解全国宏观经济形势,做好公司的战略规划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blob.png

延伸阅读:

由燕园人合旗下北大博雅培训中心、元培商学院,研发的教育培训项目,秉承北大血统,十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使命,屡创行业佳绩。

逾400个重点教育培训项目(包括逾50个北大博雅总裁班,近350个由工信部、国资委、人社部、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考核与颁证的职业认证培训项目),正面向全国热招投资商;联合在334个地市建立培训基地,2862个区县建立项目推广站,365个行业建立认证培训中心。

截止2016年底,已在全国开设了700多期总裁班,培养了6万余名管理者;举办了近五千期职业认证班,培训量超过80万人次。

市场大,风险小,轻资产,收益高。投资抢先机,行动即赚钱。逾400个教培项目,让您领航地方教育;34个培训延伸项目,让您教培收益倍增;北大血统,十年砺剑,让您赢在起跑线上。

理智的选择,比机会还要重要;正确的选择,比盲目奋斗重要得多。在茫茫商海中很多人,选择投资我们,放弃独创品牌,发展得特别快,短期内实现了人生梦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