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燕园人合及元培商学院第三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指向明确、要求具体、切中要害,这就要求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育公平,既是人民群众的迫切要求,也是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

2018年4月26日,在学界名师、商业名家、行业大咖的支持与关心下,历经两个月的精心筹备,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及北大博雅第三运营中心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标志着第三运营中心即日起正式起航。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原陆海空军武官侯振山大校;北京大学校史研究所王向阳教授;原中美商学院付院、博导,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博士后、访问学者国际项目特聘教授李新政先生;中央电视台《大国品牌》、《对话中国》、《中国影响力》栏目制片主任苑卫华女士;燕园人合及元培商学院创始人总裁杨尚东;北大博雅EDP中心执行主任兼市场培训部主任马小巧;燕园人合第三运营中心院长王保顺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百余名精英从江南塞北来到现场,见证了这一震撼人心的时刻。同时,中央电视台、中国网、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

“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做培训,我们是专业的”,燕园人合及元培商学院创始人杨尚东总裁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做教育要拥有包容心、感恩心和创造心等‘三心’。选择做教育行业,责任是第一位,只有在透彻理解国家教育政策的基础上,认真细致全方位地对学生负责,才能真正成为合格的教育人。第三运营中心计划目标培训量每年30000人次,旨在实现从过去以学科为本位、向提高就业能力的思想转变,努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努力办出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王保顺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我们将以激情澎湃的热心,以斗志昂扬的精神,以越挫越勇的决心,面对我们未来的教育之路!我相信,我们是一群有着教育使命、有着教育情怀的一群人!我们今天站在这里,是因为教育使命使我们站在了一起,是因为教育共同情怀使我们站在了一起,在一起创未来!”

\

燕园人合及元培商学院作为高端教育培训的领路人,一直肩负着培养优秀学员的重要责任,并将之视为自己的伟大使命。第三运营中心成立的意义和价值在于紧跟国家教育改革的脚步,面向市场经济和新时代,以十余年积累的教育经验和独到的视角洞悉高端教育发展前景,创新教育管理形式,加强综合素质教育,培养适合新时代社会特点的高品质创新型人才。

\

据了解,全国多家企业与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进行了现场签约。这是历史性的一天,它乘风破浪带着信念与憧憬,开启了燕园人合及元培商学院高端教育培训行业的崭新篇章,共同为教育事业砥砺前行。

\

延伸阅读:

由燕园人合旗下北大博雅培训中心、元培商学院,研发的教育培训项目,秉承北大血统,十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使命,屡创行业佳绩。

逾400个重点教育培训项目(包括逾50个北大博雅总裁班,近350个由工信部、国资委、人社部、工商联等有关部门考核与颁证的职业认证培训项目),正面向全国热招加盟商;联合在334个地市建立培训基地,2862个区县建立项目推广站,365个行业建立认证培训中心。

截至2017年底,已在全国开设了850多期总裁班,培养了6万余名管理者;举办了近五千期职业认证班,培训量超过100万人次。

市场大,风险小,轻资产,收益高。加盟抢先机,行动即赚钱。逾400个教培项目,让您领航地方教育;34个培训延伸项目,让您教培收益倍增;北大血统,十年砺剑,让您赢在起跑线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