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燕园人合第三运营中心正式启动燕园少儿《青年毛泽东》培训项目!

 

放眼全球,从小培养未来社会的领袖精英,提升适应社会的个人基本素质已经成为很多发达国家的重要教育课题。然而在国内,对于青少年领导力培养的关注还只是初见端倪。面对少儿领导力培养的迫切需求,推动少儿领导力培养先进理念的普及,2018年5月14日下午,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下,燕园人合、元培商学院第三运营中心及北大博雅少儿商学院与《青少年毛泽东》课题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设燕园少儿《青少年毛泽东》培训项目。

 

 

在签约仪式上,《青少年毛泽东》项目创始人毛旭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2016年12月12日,习近平主席在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强调:第一,希望大家注重家庭;第二,希望大家注重家教;第三,希望大家注重家风。因此,从家庭、家教和家风等中华文化的角度来申报《青少年毛泽东》课程,符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思想,有利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和造就更多的具有领袖素质的青少年接班人才。

 

 

燕园人合第三运营中心主任、北大博雅教研院执行院长王保顺先生对此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谈到,家国情怀是对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的生动演绎。 怀揣着家庭、家教、家风和家国情怀,联合系统推出《青少年毛泽东》课程,将对全面深入研究和传播毛泽东思想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有利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毛旭先生和王院长的讲话,打动了在座的所有人。最后,在热烈、真诚、感恩、友好的气氛中,顺利完成了合作签约仪式!

延伸阅读:

燕园少儿是燕园人合、北大博雅、元培商学院联合打造的少儿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与提升的教育品牌。旨在发挥北大雄厚的教育资源,培养少儿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造就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才智少年,着力塑造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以全国少儿美育专业能力培养项目为基点,先后在珠海、杭州、绍兴、青岛、湘潭、深圳等城市,开展了少儿财商、少儿模特、少儿表演、少儿演讲、少儿商学、少儿记忆力、青少年研学等素质培训项目,深受家长青睐,已成教育行业的新宠。

目前,培训总量正以10万人/年快速递增,培训内容与项目因需求不断变化而持续创新。未来已然来临,燕园少儿必将在全国334个城市、2862个区县,开启少儿素质教育的强劲“引擎”,引领几十万家少儿教育培训机构的转型升级,成为我国才智少年的成长摇篮。

返回顶部